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Bad decision: 推翻加州禁止同性結婚的法律

I am very disappointed about the court's decision, and I firmly believe that the marriage is only between a man and a woman! I hate to live in this kind of world where people can't tell right from wrong but see wrong as right. 更討厭那些煽風點火的政治人物,我就不相信當他們的兒子女兒告訴他們自己是同性戀要結婚時,他們會高呼:“太好了!”這種違反自然的事,他們居然還贊成,真受不了!

From:
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full_news/9007370/article-%E9%98%BF%E8%AB%BE%E8%AE%9A%E5%B9%B3%E7%AD%89-%E4%BF%9D%E5%AE%88%E6%B4%BE%E6%89%B9%E7%A0%B4%E5%A3%9E%E6%B0%91%E4%B8%BB?instance=m3b

舊金山聯邦法官華克4日推翻加州禁止同性結婚的法律後,州長阿諾史瓦辛格發表聲明說,對於加州數十萬同性戀家庭,這項裁決令他確認每一個人都應有的充分法律保護和保障。


他說,在此同時,這項裁定「為所有加州人提供機會,思考我們領先邁向未來的歷史,以及我們為所有的人和他們的關係賦予同等尊重和尊嚴的聲譽」。

路透報導,阿諾說:「今天的裁決絕非加州對美國為所有人提供平等和自由樹立的第一個里程碑,也不是最後一個。」

正競選州長的加州司法廳長布朗(Jerry Brown)說,他當初就不贊成第八號提案,華克法官推翻第八號提案,與他當初決定不為這項提案辯護達成相同的結論。他指出,這項提案剝奪同性伴侶結婚的權利,違反聯邦憲法第14號修正案為所有人賦予平等保護的保障。

南加州的美國公民自由聯盟主管雷普斯頓(Ramona Ripston)說:「這項裁定確認美國不會因人的性愛取向而給予不同待遇。我們對今天的裁決感到欣喜,不過要為同性伴侶建立真正的婚姻平等還有很漫長的路要走。」

保守派基督教政治行動團體「對美國關切的婦女」組織會長溫蒂.萊特(Wendy Wright)說:「華克法官的裁決遠超過同性戀婚姻,破壞美國的代議制民主核心。」

她說:「婚姻不是政治玩具,不容已經位高權重的人用以獲得希望的地位或接受。一男一女結合的婚姻是構成穩定社會的基石,不能由任何其他生活安排所取代。」

她說:「加州人民投票支持婚姻,因為他們了解婚姻的神聖性質,而同性戀行動分子把同性『婚姻』作為一種政治手法,用以為學校裡的孩子洗腦,使他們拒絕父母的價值,並騷擾、控告和懲罰意見不同的人。」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

1 則留言:

Jenniflower 提到...

Terrible! I heard this news from Ph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