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0日 星期六

嘻嘻整理衣服

 今天嘻嘻把一些不會再穿的衣服從衣櫃裡整理出來,分成兩堆,一堆是有紀念意義的,要收好,一堆是可以捐的。我從有紀念意義的那堆裡挑了幾件出來照,這等於是嘻嘻的成長史,從小學到高中他參加過的不同活動。他又找到他以前在CYIA學的傳福音用的wordless book。我請他示範一次,我錄影下來,他說不要照到頭也不要傳上網,我自己留念就好,所以我沒有傳上網。


有幾個用夾的小朋友領帶(哈哈和嘻嘻哥哥已經開始用大人領帶了)和一些小朋友衣架想找新主人,想收留他們的麻煩告訴我。


他還找出一張免費聽聖經故事的電話,每天一個新故事。我們打去聽聽看,今天是說掃羅嫉妒大衛的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