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7日 星期三

Apple 地圖+ 嘻嘻拿掉splint

 手術完第一個月,每個禮拜都要帶著嘻嘻回診,今天他去照X光和照片時,我看了一下新聞,說現在Apple Map 有些方面已經超過Google Map了。我手機上有Apple Map, 可是從來沒有用過,所以打開看看是什麼東西。一看,發現它標注了Parked Car, 而那正是我停車的地方(離診所走路約三分鐘的路程)。我既沒有用導航,我手機也沒有Data,我更沒有標明我停車地點,它怎麼知道我車在那裡?看來從我幾年前用這個手機開始,它一直默默的幫我標示停車的位置,只是我從來沒注意過它,以後就知道了。

感謝主,今天嘻嘻上面牙齒的Splint被拿掉了,可以開始吃軟的食物,不需要流質了。他出了診所說,有牙齒的感覺好奇怪。晚上煮了稀飯給他,裡面有火雞絞肉、紅蘿蔔、芹菜、大白菜、蔥⋯,他說,今天看得到食物的不同顏色了(之前食物處理完都只剩一種顏色)。一個月之中,他幾乎不曾抱怨過,心情也沒什麼起伏,醫生叫他做的事,都很認真做好,是個好孩子。醫生說,他恢復很好,再一個月他就可以吃正常食物了,那剛剛好是他要去學校的時間,所以一切的時間安排都恰到好處。感謝主帶領我們走過這一段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