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5日 星期日

哈逛街逛到去shelter

我:考完Final了,有時間出去走走

哈:前幾天跟團契朋友去Mall.

我:Mall of America? 去幹什麽?

哈:去買衣服.

我:你有買嗎?

哈:有 (給我看他買的黑色襯衫,這大概是我記憶中他第一次在店裏幫自己買衣服)。我們是在Marshalls 買的,有很大的markdown.)

Note: 我上網一查,果然Marshalls 每隔一段時間有markdown date。 https://www.trekkyrecords.com/how-often-are-marshalls-markdowns/

我:還有去逛什麽?

哈:xxxxx. 

我:那是什麽?是裏面那個游樂場嗎?

哈:不是,是一個很貴的店。都是名牌的衣服

我:有人買衣服嗎?

哈:只有女生買,男生都在特價區看看然後都沒買

我:在Mall裏吃飯嗎?

哈:不是,是在附近的IKEA 吃飯

我:附近還有IKEA?早知道那個時候你搬過去,我們到IKEA買家具被套那些就好了。那時候跑到你們學校旁邊那個會發生槍擊案的Target, 已經都沒貨了,後來又上Amazon.

我:你們在IKEA逛什麽?

哈:逛Shelter.

我:???(一定是我英文不好,沒聽懂他在說什麽。Shelter 是什麽?我沒看過有在賣的)

The story started here:

他們一行人開了三部車去逛街,在IKEA吃完晚餐,店都快關門了。出門時天乾氣爽,不過沒出去呼吸新鮮空氣,都在Mall 裏和店裏待著。忽然,店裏響起廣播,要大家立刻去shelter (是這個shelter!!!!!), 並有店員帶他們一起過去。原來有severe weather / tornado 龍捲風警報,所以他們需要先到有遮蔽的地方。shelter在地下的樓層,走樓梯可以到,是水泥的隔間,由於已經接近關門時間,店裏顧客不多,大約加上店員只有二三十個,大家在shelter 裏待了一個小時左右。原本店是九點關門,他們等到10點多才被放出來,幸好他們一共十幾個團契朋友一起去,在裏面聊天也不會很無聊,出來後,仍然下著大雨,不過相信最危險的狀況已經過去了。只是雨太急太大,路上淹水,走進公寓時鞋子濕了。

他不記得是哪一天了,不過我去查了一下新聞,看起來前幾天是有大風暴襲擊,不過不確定離他們多遠:https://www.kare11.com/article/weather/minnesota-severe-weather-minneapolis/89-f28fc020-05ce-4263-9bae-0afbd6368c0c

感謝主在店快要關門,他們離開之前,警報就響了,讓他們能在shelter裏待著,沒有開車在路上。外面有風有雨, 但在避難所内,他們能繼續聊天,有平安。哈哈在明尼蘇達沒開過車,因爲加州孩子沒經歷過大風大雨大雪,經驗不足。他坐的那部車車主是加州女孩,爸媽以前住明州留下的車,不過出門通常都是明州人或東部人開車,他們對於比較難開的路況比較能掌握,相對的也比較安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