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嘻嘻通過DMV筆試

遵循哈哈的模式,由於17.5歲以下考筆試還要先上駕駛訓練課程,而且要滿足若干時數的駕駛練習,費時費錢,同時他也不急著開車,所以嘻嘻也等17.5歲之後再考筆試,過關以後我們自己教車,等到2月他滿18歲之後考路試。


星期五學校期末考結束後,我們就想不如早點去考筆試,如果沒過,7天以後還可以再考一次,所以嘻嘻就趕快查要準備什麼資料,自己也在網上把表填好,預定星期二去考。

準備考試的材料:
另外還有在DMV網站一百多頁的駕駛手冊

嘻嘻覺得Quizlet 題庫對他幫助最大。我做了一份DMV模擬試題,10題裏對3題,有點少,每天跟我一起在高速公路上開車的人有點危險。

我們是到只處理駕照辦理的San Jose DMV 辦公室。上次哈哈辦的時候沒預約,直接去,前面只有十幾個人,所以本來這次也一樣不預約。後來,發現幾乎所有預約的時間都是開的,就乾脆預約一下,因爲也不知道這兩年疫情有沒有帶來什麽改變。

我從公司過來,老公載嘻嘻從家裏來

這是唯一一張照片,因爲我正要拿手機照相,嘻嘻就提醒我DMV墻上寫了“no cell phone", 雖然我感覺是叫大家不要打電話,不過也不想要讓他覺得不舒服,所以就沒照相了

一進門,旋風式的服務,每到一個關卡都不需要等,甚至我們還在前一關,下一關已經在叫我們的號碼了,就是那麽快!誰説DMV服務不好排長隊的?

服務人員核實了我們帶去的資料,檢查了嘻嘻視力,繳了錢 ( $38), 去照相,然後考試, 我就回去上班了。後來老公text 我,說他通過了。看來我們假期很多時間會在DeAnza 的停車場度過,幫助嘻嘻開始熟悉車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