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

嘻嘻第一次開車

今天老闆准我們早下班一個小時準備過節,可是一回家發現老公哈哈都不在,問了嘻嘻,說是帶哈哈去打booster了,再問嘻嘻沒有要打嗎?他説不知道我有沒有幫他預約,所以他沒跟去(這些人不知道有個東西叫手機可以聯絡我嗎?)。本來老公只是問哈哈要不要打,哈哈一查今天剛好有空位,所以就直接奔去了。據説他們在學校的疫苗站已經排到一月份了。

我到家才4點左右,天還沒黑,所以問嘻嘻要不要去De Anza 的停車場學開一下車,他換了衣服我們就出門了。

上次哈哈學開車我是坐後座擔任狗仔角色,這次老師不在,我就擔任代課老師兼狗仔。我其實一點都不緊張,因爲知道小朋友比我們還緊張,會很小心開。我們這部車第一個撞到的是我,那時候還是新車,我不敢開,因爲怕撞到,結果在去Sprouts的路上撞到凸出來一點點的安全島,從此我就不怕開這部車了。而且反正我已經撞過,就不怕小朋友不小心撞到,因爲反正速度很慢,不危險。

説實在的,我是說走就走,根本不知道怎麽教,直路走一走沒路走要轉彎了,忽然不知道怎麽教他轉彎。第一個彎轉到一看就轉不過去,只好先倒退回去再想辦法轉。後來第二次就沒問題了,他也越開越熟悉了。

De Anza College 停車場現在極少車,所有在的車都是嘻嘻這種速度,看起來都是來學車的。反正停車場很大,大家在自己的地盤學,也不會擠到,非常安全。

下面是今天的學車影片,從一開始連脚刹車還要跟我借手電筒找踏板在哪裏,到後來轉彎開直綫都不錯,也就是一個小時以内發生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