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抗生素故事

大花姐以爲把囊腫弄掉故事就結束了,沒想到醫生開了10天的抗生素居然還有延伸的故事。

第二天(星期四)早上吃完早餐趕著去上班,壓根就忘了吃藥的事,直到到了公司才想起來,所以請老公晚餐完了記得提醒我吃藥,要不然我可能又會忘。其實我都還沒洗頭,會感染的機會應該不大,我想晚上再吃藥就OK了,少吃一次大概不會怎麽樣。

中午看到老公發來的訊息:


老公那麽有誠意要送到公司,最後也就不推辭了。他到的時候我剛好吃完午餐,他說下午兩點才要開會,還有點時間,所以就陪我去散步。我每天中午繞著公司附近的街道走大約一英里,我們就一起走,很甜蜜。

本來只有這件事,我也沒想再寫一篇blog, 結果昨天又發生一件跟抗生素有關的事,我覺得還是一起記下來,數算恩典。

星期四吃了抗生素,沒什麽異狀,可是覺得睡覺的時候肚子咕嚕咕嚕的,不過也不礙事。

星期五在家上班,從早上開始有點拉肚子,拿藥的時候藥師已經說這是可能的副作用,所以我并沒有介意。一天大約去厠所4次左右,就當作清腸加減肥吧!

星期六從一大早又開始去厠所,雖然產量不多,但是站起來就會想去,早上吃了表飛鳴喝養樂多還有probiotic gummy,可是不管用。我星期六在上一個培訓課程,在電腦前都ok, 可是一下課站起來就要跑厠所。下午上完課去買菜,跟老公開玩笑,如果我打電話回家,就麻煩送尿布來。就這樣,一天大概跑厠所有十趟。

我星期日在教會有服事,如果像這樣搞要怎麽辦?

雖然這種事有點難以啓齒,我還是決定寫個訊息到敬拜團的群組請大家爲我禱告,我自己也十點就上床,好好的休息。雖然一直到睡前還去了一次厠所,但除了禱告也沒什麽可做的,只能·把這事交給神,我安心睡覺。

第二天起床,感覺好極了,完全恢復正常,感謝主,聼我們的禱告。從那之後到現在,就一直是正常的了。

可能有人覺得是碰巧,有人覺得拉兩天應該好了,可是其實我感恩的不只是星期天正常的這件事,而是星期六晚上雖然一切未知,還是能放心安然入睡。信主的一個大福分是知道神的恩典是夠用的,而且在我們的軟弱中顯得完全,我的心態甚至有點等著看神這次要做些什麽的期待,不擔憂。

昨天我跟老公說,前兩天拉肚子,可是怎麽體重都沒有減輕啊,好可惜哦。他說,你怎麽知道沒減輕?我說,我有量體重。他説,你怎麽知道不是本來要增加體重結果減緩了增加?(瞪!)

我還是沒有吃藥的習慣,昨天晚上又想不起來到底吃了沒,最後全部倒出來數,發現果然沒吃。現在每天倒兩顆出來放在顯眼的盤子裏,希望怎麽樣都會看到,不會再忘了。

幸好醫生只開10天的抗生素,不然故事就寫不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