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出門走走------烏龍篇

本來這一篇沒有要獨立出來,會跟其他的感恩節事件放在同一篇(還沒寫),但是發生的事情太脫綫,為它自己贏得了一個solo的機會。

老公之前就已經說了,我們感恩假期要選一天出去走走,帶兩個宅男曬曬太陽;我之前也已經想好,因爲看到朋友常常去Los Gatos Creek Trail 跑步,看起來那邊很漂亮,所以想去實地看看。昨天晚上有感恩大餐,需要預留時間做菜,所以今天下午去比較合適。

我平常上班買菜都帶大皮包,疫情期間難得出門踏青,就換個小背包吧;老公也準備了一人一瓶水,兩個小朋友時間一到,就去車庫,先去車裏坐好,雖然在家待久了,大家還是能很快的轉換到出逰模式(雖然不是遠行)。

既然是我找的地方,我也設好了GPS, 所以我自願開車。老公提議要不要叫哈哈開,可是哈哈已經坐在後座,而且這個地方我們都沒去過,所以我說等囘程再讓他開好了。我一上車,身上抱了外套和皮包,所以把外套丟給後座的人幫忙拿,正要丟皮包,發現怎麽那麽輕,這才發現我錢包沒放到小背包,當然,駕照也沒帶嘍。警報器都定好了,我懶得進去拿,又不能開車,所以跟老公換位子,換他開。他正要發動,我隨便說了一句,“你錢包帶了吧?”他一摸,沒有!他以前從來不會忘的,現在可能在家待太久,不習慣出門了。我們問哈哈,“你錢包帶了嗎?" 他說有,所以又再換了一次駕駛。沒事了,到此我們就順利出門了。

出門不到三分鐘,我忽然發現需要加油的警示燈亮了。這時,兩個沒帶錢包的成年人問哈哈, “你有帶信用卡嗎”? 他說有,所以我們就有錢去加油了。到了加油站,我找一找皮包,糟了,我沒帶洗手液,加油會碰到熒幕和把手怎麽消毒?老公說,可以用加油站的紙巾包著手,就不會碰到不該碰的東西了。兩個小朋友非常好奇,我的皮包到底帶了什麽? 兩個口罩,4支筆,兩小罐lotions, 一小罐旅館那種小罐的洗髮精,就只有這樣😂

陰錯陽差的,今天就成爲嘻嘻第一次坐哈哈開的車的日子。 我跟哈哈說, 這一切看起來很像 we set you up, 可是我們真的沒有😀
到了目的地,我把老公準備的水發給大家,哈哈說不要,因爲他已經想尿了!我們在疫情之中一向很小心不要在外面上公共厠所,哈哈一般也很少在外面想上厠所,可是今天,又沒帶洗手液,又只離家不到20分鐘的地方,他居然要上厠所?那也只好讓他去上了,不然要怎麽辦?只是提醒他手要洗乾净。他弄了很久才出來,手應該是洗乾净了,後來回家以後也洗頭洗澡,希望不要帶不該帶的東西回家。

接下來就可以快轉,貼照片就可以,因爲只剩美麗風景,沒有烏龍事件了。我們走了一個小時才回家。超多的小湖,超多的大鴨小鴨,超多的水閘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