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

又有雞慘案發生

星期一,我發現雞籠後面的木板有點鬆,磚頭從直的變成橫的,我以為是我們上次關的時候沒放好,所以把木板和磚頭放回去。
半夜3點,我們被門口的大響聲吵醒,根據經驗,是有動物要住進我們家了,不過什麼也看不到,做不了什麼事。

星期二,雞籠前面的木板被搬開了,我放的垃圾桶被弄倒了。我確定前一天晚上不是這樣的,所以請老公再去排好。我晚上去餵雞的時候再把垃圾桶放好,再加放一個接了半桶雨水的水桶,這樣比較重,不容易被推倒

哈嘻說在他們房間的樓上(attic)有動物很吵,在廚房煮飯也聽到他們跑來跑去的聲音,覺得這個應該是脘熊,因為他們以前來過,加上能搬雞籠的木板,應該是有靈活手指的動物。老公拿著警報器和很亮的手電筒上了attic, 雖然沒看到他們(可能躲在管線下面),可是他們應該會想搬走。

星期三,從房子裡看到我放的垃圾桶和水桶都倒了,雖然天還沒太亮,但是覺得看到雞籠門口有一堆東西,我不敢出去,所以派老公去看。
有一隻死在外面,兩隻死在裡面,門都沒開,不知道動物是怎麼進去的,旁邊的一點點空隙很難讓動物進去,難道動物頭和手伸進去把雞拿出來或咬死?

本來以為是我們樓上的脘熊幹的好事,不過有圖為證,這是凌晨3點多拍到的,應該就是他了,看起來像bobcat。


老公用鐵絲在小縫多繞了幾圈,我晚上把每個門口都堵了些東西,雖然不見得能完全安全,不過在週末之前也只能這樣了


這是上禮拜拍到五雞在院子裡溜達的幸福畫面。RI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