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哈哈第一次開車

哈哈既然已經考過筆試,就來練開車吧!家附近的De Anza College停車場是最好的練習地方,特別是星期天下午沒人又沒車,要怎麼開就怎麼開。我以前學開車也是爸爸教我先在Oakland的學校停車場開,然後慢慢上路,我們想哈哈也就這麼辦,然後等最後快要考路試的時候幫他找個教練,熟悉一下考場附近的路況,也再幫他複習一下交通規則。

在哈哈拿permit 的階段,不能載20歲以下的乘客,所以沒帶嘻嘻來,教練是老公,我是狗仔,負責影像記錄。稍微跟哈哈說明了一下會用到的東西(油門,剎車,鏡子...),做了一個禱告,就上路了。

上次從LA回來的路上發現有B檔,老公說是比較慢的檔,所以我們先讓他用B檔,開也開不快,比較安全。過了一下,感覺他開的還不錯,我們應該沒什麼危險,就讓他換到D檔。

這是哈哈坐在駕駛座上的第一張照片
我還以為坐在新駕駛的車上會很緊張,其實不會,新駕駛反而比較小心,再加上整個停車場除了另外幾部在學開車的車之外全是空的,實在沒什麼好緊張的,可能以後正式上路會比較緊張吧。

我斷斷續續錄了一些哈哈開車的過程,影片共長13分半鐘,我一點也捨不得剪,所以一刀未剪,全放這了,原汁原味,忠實的記錄哈哈第一次開車的過程。
https://youtu.be/sd7uI9WroS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