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12/25/19 Long Beach & Irvine

嘻嘻有點感冒的症狀,精神不太好,上車之後,我問有沒有人要吃東西,他說肚子痛,所以我們開到 Ventura 找個加油站讓他上廁所,順便加油。我在廁所門口等弟弟,老公讓哈哈學加油。
Ventura是個很可愛的小城
 路口有至少六個牌子標示著101 North入口, 想走錯路都有點困難
在網上看到Long Beach 的著名景點就是一艘退役的遊輪,瑪麗皇后號,我們今天排了兩個學校,怕時間不夠,而且入場票要30塊錢+服務費5塊。所以本來只是想在遊輪上吃個午餐,算是到此一遊,結果餐廳也要買入場門票才能進去。老公說,那就買票進去看看吧,所以我們也跟大家排隊買票。
 
 哈哈忽然說,看看Groupon 有沒有便宜一點的票,結果一張只要15塊,便宜一半,可是只限兩張,所以一面排隊一面買Groupon的票
 剛買完,Groupon就賣光了,看樣子我們買了最後兩張

合照為什麼都是跟看起來病懨懨的嘻嘻?因為哈哈根本抓不來。能照到個側面就很不錯了






我們是坐在船上,所以餐廳窗外就是海

 好奇怪的杯子,看起來像人家做果醬的容器
 哈哈吃了lobster roll, 我們三個都是點湯而已。前一天吃太多,一點都不覺得餓
 吃完午餐就在船上隨便逛逛。本來氣象說90%的機會下雨,不過幸好都沒下

 

 婚禮場地


 船的兩邊有一艘艘的救生艇。這已經是幾乎最上層了
從船上到Cal State Long Beach 很近,不過我對這個學校的第一印象不太好。除了電腦工程以外,其他的校舍建築都很老舊(至少我看到的部分),而且學校跟市區沒有明顯界限,對面就是人家的公司,而且整個附近環境看起來也不太好。




UC Irvine 就大得多,而且周圍環境看起來比較新,也有些研究機構和高科技公司在附近 







居然還有trailer




看上旅館豐盛的免費早餐,所以訂了Irvine的Embassy Suites, 一間房間有King Size bed, 客廳有一個沙發床。本來哈嘻睡床,我和老公要睡沙發床,可是哈哈怕被嘻嘻傳染,所以很久沒感冒過的老公自告奮勇去跟嘻嘻睡


 哈哈對發光的板子有興趣
 還能直接從旅館check in 班機?試了之後發現不能用


同場加映:第二天早餐

早餐很豐盛,可是只有7-9點,所以大家都在這段時間下樓。
有order to make omelette, 可是隊實在太長,所以我們沒去拿。

晚上要吃什麼? 大家都不餓, 又是聖誕節,可能很多餐廳都不開,所以最佳的聖誕大餐選擇就是世界聞名的餐廳,麥當勞!距離0.4英里就有一家,根據估狗地圖,走路9分鐘就可以到。問了嘻嘻能不能走,他說ok, 所以我們就走了。因為想到不能喝冰的,嘻嘻還自己帶著保溫水壺去。

走了十幾分鐘,到了麥當勞,卻發現有點暗,這才發現沒開門,附近有兩家餐廳,一家巴西牛排,一家日本buffet。對於多肉,大家已經沒興趣,buffet $29 又一定吃不回本,所以決定往回走,有家Grill,可能可以單點湯或沙拉。

走到了一看,才發現今天只供應buffet, 而且$31。大家又開個會,兩個都是buffet, 可是日本buffet可能比較對我們胃口,特別是嘻嘻胃口不好,喝點味噌湯,吃點清淡一點的東西應該比較好。反正聖誕節晚上應該也吃不到什麼俗又大碗的東西了,不如就直接進日本buffet吧。通過動議,大家又再往回走,回到日本buffet。

生意興隆,要等半個小時,不過大家在這條路上走過來走過去,已經不想走了,所以我們三個在那裡等,老公剛好利用時間走回旅館把車開過來。

聽起來是不錯的安排,可是就在老公一走,我立刻想到一個問題,吃buffet是先付錢還是吃完付錢?以前Hometown Buffet好像是先付錢的?我沒帶錢包,只帶了一張卡,旅館的房卡!

我問哈哈有沒有帶錢包,他只帶了手機,如果餐廳收Apple Pay, 他可以付錢,嘻嘻有現金,可是也不夠付四個人的帳。老公來之前,輪到我們了,幸好沒叫我們先付錢。

菜很不錯,嘻嘻喝了三碗味噌湯,兩碗茶碗蒸蛋,一點炒飯,一點肉和一些水果,吃得不錯;哈拿了好幾回合的壽司和甜點,我們也吃得不錯,大家都很滿意。


回到旅館,我要去幫哈嘻弄點溫水,沒想到,只有旅館的餐廳有,其他地方只有飲水機。服務人員很熱心的幫我把兩個瓶子拿到廚房灌水再拿出來。剛好有另一位女士也要熱水,他也幫她拿了一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