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亡雞補牢為時未晚

我們從不讓雞白白犧牲,每次有雞被攻擊,我們都會把那塊地方的安全加強,可是每次動物又會從我們想不到的地方侵入。這次的bobcat 是從前面直接進攻,所以我們對雞籠前方做了補強。星期六我們做了一些,今天哈哈完成了最後部分。

前面最大的問題是兩邊的門邊有小縫,我放了東西堵還是沒用。

這次我去買了小眼的鐵絲網,把小縫減到最小,而且在原來的紗窗上加了鐵絲網之後,動物更難掀起來。

我要去Home Depot 的時候問還有沒有人要跟我去,結果嘻嘻要幫他的植物換盆,需要去選盆和買土,哈哈想去看看有沒有辦法做個自動噴水的東西,動物來了就噴它 (他說是我的idea, 可是我一點都記不得了。他說這種奇怪的idea 只有我才想得到,是嗎?),所以最後我們三個人一起去Home Depot. 我買了一捲鐵絲網,$14, 大小剛好蓋住前面。現在我們的雞籠前方有好幾層,先是大孔鐵絲網,再是紗窗網,再是小孔鐵絲網,前面有木板和磚頭石頭壓住,再用畚斗架子工具擋住前面後面,希望動物知難而退。哈哈用我們一個舊的監視器裝在前面,我們晚上8點多居然就照到大貓來,我們趕快就去弄大聲音把它嚇跑。

哈哈用了$8買了噴水器,還有一個$14的水閥


回家後就上網看那個水閥怎麼使用能比較容易接上他想像中的自動灑水器,後來發現用wireless的比較容易,所以我就拿去退掉,他自己去網上買一個比較適合的



今天水閥到了,我一面做飯,哈哈一面裝,我菜都還沒煮完,他就弄好了,試了幾次,前面幾次水的反應比較慢,最後一次終於成功了。老公叫他整理一下spec, 要幫他申請專利。

以後再有動物來,就會變成落湯貓了。我們出去餵雞,如果忘了關掉水,也會變落湯人。

同場加映嘻嘻的植物。這是他受洗時我買給他的,他細心澆水,結果一個月不到花大開,花盆都放不下,所以趕快換盆。

12/22買來的時候是長這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