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嘻嘻國中畢業

今天是嘻嘻的國中畢業,阿公阿媽昨天晚上就住這邊,今天下午一起去參加


我早上去上班前,先幫他照一張相,這是最後一天的國中生活了。今天只上半天,主要是畢業典禮的預演。我上班最近接近year end (會計年度是到6/30),比較忙,所以只請半天假,中午才回來,老公也是。
中午和阿公阿媽一起去吃飯。快吃完了才想到要照相。 黃哈哈都故意不看鏡頭

我的車一出門加油燈就亮了,所以回家前要先加個油,而且我想幫嘻嘻買個氣球,牌子之類的東西,所以要先回家的跟老公的車,要跟我買東西的坐我的車,哈哈選擇坐我的車。

我們在Party City買氣球和牌子。我很想買一個 “Class of 2018" 的牌子,可是找來找去都沒有,哈哈建議我買個貼紙貼上,所以我就這樣做了。到了停車場,我把氣球放進後車廂,然後再準備放牌子進去,忽然來了一陣風,把氣球吹出車廂,吹到天上,跑了,我除了大叫,追也追不上,撈也撈不著,哈哈三步併兩步跑過去,可是氣球飛太高,他也拿不到,他繼續追,終於在氣球稍微低一點的時候抓住了。幸好有帶他去,否則,我又要重回店裡再買一個氣球了。


回家趕快把氣球加工,原來的重物太輕,我們用鐵烏龜,這下就夠重,應該不會再飛掉了。(後來畢業典禮的時候,陸續看到好幾個氣球飛掉,幸好我們先加工了)

阿公阿媽送他禮物,由哥哥幫忙訂

準備去集合了。比起哈哈,嘻嘻要簡單得多,上次哈哈畢業,只要穿T-Shirt, 短褲,好不容易才說服他穿短袖襯衫長褲; 嘻嘻自己就說穿白上衣黑長褲,省了我不少口水。

等待典禮開始的時候,我跟哈哈到處走走,看看他的”母校“有什麼不同


我忘了帶帽子或防曬油,今天太陽還是不小的

畢業典禮非常簡單:老師進場,畢業生進場,兩個畢業生致辭,校長致辭,每個畢業生拿畢業證書, 就這樣, 快500個學生, 一個小時準時結束。他們校長致辭很幽默,一點也不枯燥,本來節目單上有個學區委員要來致辭,後來沒來,真是太棒了,可以早五分鐘結束。

進場

領畢業證書

 出場
跟來賓合照



同事問我,兒子畢業會不會很興奮,我好像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因為國中畢業還有高中,高中畢業還有大學,路還長得很, 而且哈哈從國中進到高中,也沒覺得他有太大的變化。不過現在,至少我們家4個人都有國中以上的教育程度了!

兩年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