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在新堂第一次主日敬拜



今天不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但今天下午,我把當初結婚的錄影帶拿出來看。一拿出來才發現是VHS的, 幸好我們還有一個舊的VHS/DVD機器, 要早點記得拿去做一個CD備份了!

為什麼會想要拿出來呢?是因為這個:


從這個禮拜開始,主日聚會就要到新堂舉行, 當我到舊堂上主日學,發現大堂門關著,忽然有點想念。我是在2001年的1月1號第一次來到五家參加正式的聚會,而這也是我的婚禮,我等於是夫唱婦隨嫁到五家來, 從那天開始,除了生哈哈坐了一個月月子, 生嘻嘻坐了一個月月子, 其他的時候只要沒外出都會來主日聚會,所以忽然換個地方,除了對新堂興奮以外也對舊堂有點懷念,(當然,以後每個禮拜五晚上還是來這裡團契,不過主日和團契還是感覺不太一樣)所以決定下午把錄影帶拿出來看看, 紀念這18年在這裡敬拜神的日子。

從舊堂過個小馬路就到新堂,教會把交通規劃得很好,所以覺得蠻安全的
新堂比舊堂寬敞一點, 特別是廁所像機場那種廁所,一大圈的,所以應該不需要排隊排很久了。不過其實排隊排很久也有好處,大家都在裡面聊天,很多教會的機密大事都是在廁所知道的, 比如說, 兩三年前的某一天, 在廁所就有姐妹說:今天來講道的那位牧師,就是教會想要聘請的新牧師,等下講道注意聽。。。。。那就是後來大家認識的卓牧師😂



看錄影才發現,以前的講台和現在舊堂用的講台是不一樣的, 而且以前風琴在面對講台的左邊,鋼琴在右邊,跟現在相反,不記得是什麼時候換的
那時,中華歸主的弟兄姐妹開一個小時的車來獻詩,基督之家則是男生四重唱,acapella, 我心獻曲, 唱得真好, 左邊第三個是張長老,那時他是同心團契的輔導,第四個是世綱, 前兩年的AWANA Commander
看到錄影帶,看到好多以前的人,可是一閃即過,所以再把相簿拿出來複習

牧長們。陳述榮牧師已經回天家了

基督五家同心團契

中華歸主Berkeley 教會

基督五家詩班。曹姐和Diana 是我們婚禮的司琴, 照片裡還有趙長老和師母

這張是老公的同事,裡面居然發現了陳之翔和Debbie。我是在婚禮後很久才認識他們的, 原來他們有來參加我婚禮。我現在(yes, right at this minute)才發現十字架右邊那位後來有來我們教會參加第三堂,現在到第一堂, 他前面兩位現在在我們教會學生團契服事。

老公家人,爸媽從台灣來

我家人。那時奶奶爺爺都健在,舅舅舅媽從台灣來,叔叔一家從德州來

牧師在婚禮講道時勉勵我們,要全家事奉主,這是我們一生的目標,現在兩個小孩也在AWANA當LIT,希望他們也能一生走在神的道路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