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Rancho San Antonio

我是我們家最難搞的人,不喜歡每次吃一樣的東西,不喜歡每次作一樣的事,不喜歡每次去一樣的地方, 喜歡新鮮新奇的事物; 兩個小朋友好像比我隨和一點; 老公最好搞,什麼都好,每次去一樣的地方,每天吃一樣的東西也ok.
 
 
每逢假日,如果我沒有安排什麼活動,老公就會號召大家去hiking. 問題是,我們附近能hiking 的地方一隻手就數得出來:Rancho San Antonio, Villa Montalvo, Black Berry Farm, 每個都去了好多遍,我實在興趣不大, 不過,三個裡面, Rancho San Antonio 比較好一點,因為有小動物可以看。 春天的時候, Black Berry Farm 也不錯,可以看看農人都種了什麼菜, 去年我們走去,還有個阿姨送我們黑莓回家種。
 
 
把兩個小孩拖上, 10月底,我們又到了Rancho San Antonio。可惜,這次動物園沒開,因為有特別的募款會。 還好,被我們看到了野火雞, 這下我就覺得好玩了。上禮拜六  11/23,我們又去了一個hiking, 老公有進步,找來新的地點, 細節下次分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