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10月,11月慶生會-Part 1

家族人多,一年4季都有慶生會,但就屬10月,11月的最重要,因為我是十月生的, 但更重要的是每家都派出一個代表。照例,哈嘻也做了蛋糕,這次內餡是夾奶油黑莓醬,酸酸甜甜,不錯吃。生日前幾天我帶哈嘻去圖書館借書。哈想借幾本Classic 的小說,可是都被人借走了,只有 e-book, 所以我生日禮物就跟老公要了一個kindle, 可以讓大家看書用。嘻嘻很sweet, 在我生日那天寄了好幾個emails 祝我生日快樂,還畫了一張卡片放我枕頭上,幫忙洗碗,倒垃圾又掛衣服,因為這一天 "special".哈哈只有寄了一張 e-card給我,我覺得他以後交女朋友可能需要弟弟當參謀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