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新的Hiking地點

老婆的抗議是有功效的!

在一再表明不想到同一個地方hiking 後, 老公終於“努力”的尋找下一個目的地。那天早上我正在洗碗,老公很得意的拿了一張紙條,上面寫了一個地址,宣布這就是我們新的hiking地點!每個人都興高采烈,哈哈嘻嘻也各準備了自己的背包,帶了水和零食,上路了!

其實目的地也沒多遠,大概15-20分鐘吧, 在Los Altos Hills, 很貴的房子區。入口居然沒有停車場,所以我們停到比較遠的民宅附近,因為比較近的民宅禁止停車。沒來過的地方大家都很興奮,所以也不在乎多走點路。

一進門看到的就是山和大片的地,再走5分鐘就可以俯瞰山下, 雖然有點太陽,可是沒有人抱怨太熱。


 
走了很大一段都沒很多人,只是偶爾有跑步的人經過,彎了一個大彎之後,忽然變好多人,怎麼風景似曾相識...??????
 
 
再走一點,不但是似曾相識,根本就是不久前剛來過....我開始開玩笑說: “這個新的地方最好不要讓我看到一個農場”, “農場的第一棵樹最好不要是Fuji Apple” , “最好不要讓我看到豬”, “最好不要讓我看到一個老舊的耕田機”..........最後我所說的一一應驗,———— 我們怎麼又到了 Rancho San Antonio!!!!!!!!
 
 
老公只是投機取巧的帶我們到 Rancho San Antonio 遠遠的另外一個入口!!!
 
 
不過還是很好玩, 大家一面走一面笑,老公的妙計算成功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