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Labor Day Weekend-SF Trip (3)潛水艇






 
吃完午餐出來,看到馬路對面有個牌子,我不記得到底寫些什麼,大意就是免費參觀,然後大人小孩都喜歡。人家既然都這麼說了,不去看看就太不給面子了,所以,我們就過馬路看看是什麼碗糕。一看,原來是遊樂場的那種遊戲機,覺得被騙了,那個有什麼好玩的,可是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古老的遊戲機,都是有年代的,看起來有種“樸實”的古趣,有些甚至不是電動的。可能比我們再大一點的人小時候曾經玩過那些東西。
那裡有個門可以走出去,外面有個魚雷,我們前一陣子在NOVA看過日本潛水艇偷襲珍珠港的節目,所以小朋友對魚雷和潛水艇都有點興趣,所以我們就去看看。

除了潛水艇還有一艘大船,都是在二次世界大戰服役的,兩個小孩投票,潛水艇兩票,大船零票,所以我們去參觀潛水艇。一個大人12元,一個小孩我不記得多少錢了,可能3塊還是7塊吧,可是一個家庭(兩個大人加四個小孩)是25元,還是多生一點划得來。




這是self-tour,自己進去參觀,要待多久都行。









魚雷和一些床放在一起。哈哈給我講解魚雷要怎麼上架,怎麼發射。













 
兩個大洞就是裝填魚雷的地方。這個地方一共可以一次發射8個地雷。
 
在哪裡可以看到潛水艇和大船? Pier 45!

3 則留言:

May 提到...

一天的行程還不少,看三天還未看完Blog
三朵花還是屬妳最狗仔,其餘兩位都停版了.

Happy Family 提到...

沒時間寫,只好分成好幾次寫。blog 是我為小朋友成長留下的記憶,所以盡量寫。

May 提到...

小朋友成長留下來的記憶,非常好,妳真是個好媽媽.好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