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好真的夢

昨天下午,我發現他們中文聯絡簿上寫星期一要考第一課生字和生詞,我趕快要幫他們複習。弄完嘻嘻去弄哈哈,可是他說:“昨天不是已經複習過了嗎?” 不會吧,我才剛發現他們星期一要考,前一天哪有可能複習過呢?嘻嘻也說沒有,可是哈哈覺得有。我想,哈哈可能是做夢夢到複習過了。

星期六買了香蕉,小朋友發現上面有個貼紙,說去Yonanas 的網站可以學用香蕉作冰淇淋。後來才發現那個網站是賣機器,可是我們也有變通的方法,所以等我們的綠香蕉變黃就可以拿去冰,24小時之後就可以做了。

終於,發現綠香蕉都變黃有斑了。今天早上,我跟小朋友說我們可以做了,他們叫我把香蕉剝皮放凍庫,可是我一把香蕉拿起來,怎麼可能,還是有點綠,一點都沒有斑?仔細回想,我看到的黃香蕉是在客廳有,廚房也有,可是在實際生活中,我是不會把香蕉放客廳的,所以,黃香蕉是做夢看見的。

這些夢境也太真實了吧!

1 則留言:

May 提到...

好奇怪又真的夢,一般醒來就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