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Labor Day Weekend-SF Trip (1)渡輪


暑假除了去露營以外好像沒帶小朋友去什麼地方玩,所以在勞工節長周末前幾天,老公就開始提起我們是不是應該帶他們去走走。星期天我們兩個在第三堂都有服事,所以不能去太遠的地方,那要去哪呢?好像附近什麼地方都去過了。小朋友開學後,每天晚上都很忙,根本沒時間計劃要到哪裡玩,星期五晚上從團契回家,已經火燒屁股了,夫妻倆趕快開始計劃。老公先說去坐船到SF,Pier39, 可是我們幾年前去過了,所以我想找點不同的地方,金門公園?茶園去過,其他逛花園小朋友有興趣嗎?博物館小朋友看得懂嗎?後來發現了 Academy of Science,好像還ok, 只是一樓是水族館,二樓是雨林區,好像都沒太吸引人。我們以前曾有一年是Monterey水族館的會員,去了好幾次,所以對水族館也沒太大興趣了,該看的都看過了。最後,再不睡就12點了,所以決定聽老公的,坐船去SF!

有兩個地點可以上船,一個是Oakland, 一個是Alameda,老公想Alameda停車比較容易,所以我們選了去Alameda,就在以前去看航空母艦的地方附近。排隊的人不多,上船再買票, 大人單程$7.5, 小孩$3.5, 不但不用開車到SF,也不用付貴貴的停車費。
這是 Oakland 港口吊貨櫃用的。







陽明海運緩緩駛過海灣大橋。


渡輪經過海灣大橋底下。




人手一機,我“命令”他們全部關機。



 
在船上看到Ferry Building,人山人海,可能是有農夫市場



 
Pier 41 一出來就有一個大的吹泡泡機,大家忙著追泡泡,結果滿頭都是泡泡。
 
 
 
 

2 則留言:

May 提到...

很不錯的Trip,坐渡輪新鮮,大家Happy嗎?

Happy Family 提到...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