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修車庫門

 
大概已經有好幾個星期了,車庫門有時很正常,有時一要關就又升上去,一定要拼命壓著遙控器才能讓它不情願的關起來。Stephen覺得是sensor不夠靈敏,所以在早上或下午太陽射過來,就以為是有物體經過,因而再彈開。於是,他去Amazon 訂購了新的sensor.

把舊的拆掉,要裝上新的的時候,老問題又再度發生:尺寸不合!細數之前尺寸不合的經歷,有電爐頭,廚房水龍頭,馬桶等,每次都要靠鋸子出馬,主要是我們的房子太老,所以已經買不到同一種規格的材料了。sensor裝不進原來的框框中,老公和哈哈拿錘子敲,看能不能把框敲大一點也沒用。兩個人一人管一邊, 弟弟幫忙拿手電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2LI6U8Hu5A

發現規格實在沒辦法塞進去,所以去了Home Depot,買一個sensor加框的,整套換。



回家繼續裝。拿手電筒的先生有點無聊了,自己打籃球,我只好變成攝影師兼拿手電筒的:http://www.youtube.com/watch?v=2Kj3_uZseSA

線接好了,看看能不能用:http://www.youtube.com/watch?v=rbwSuQemREE ,可是這個笨車庫門動也不懂。時間晚了,哈嘻先去睡,老公繼續研究。後來發現是接頭的問題,就修好了。不過,還有另一個問題,要早上繼續解決。

早上我還沒睡醒,老公已經去了Home Depot,他回來時,哈也醒了,所以一起幫忙修,不免俗的,規格依然不合,不過勉強可以。http://www.youtube.com/watch?v=W7Nn4jJTL70
 
最後檢驗成果, 弟弟也醒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k7kTGYOj_Y 成功!

1 則留言:

May 提到...

舊房子,還好有個會動手的老公和孩子,能修好不容易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