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11/12 Moving Wall, 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

 

11/12,正好是Memorial Weekend,今天有點特別的是“MovingWall”將會運到Cupertino展覽3天,所謂的Moving Wall,就是歷年來陣亡將士名字列成的一大面牆。

其實並沒有特別好看,只是剛好在附近,帶哈嘻來走走,順便了解一點美國歷史。
 





其實我們那天主要是去Flint Center觀賞“The Days of Noah 2".(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這是一個記錄片,記錄香港的影音使團去到4000公尺的亞拉臘山上探索聖經舊約所記載挪亞方舟的遺跡。詳情請看他們的網站: http://www.noahsarkmovies.com/arkmovie/big5/

以我個人的觀點,我覺得方舟遺骸還是有一定的可信度,因為面積很大,不像是普通建築在高山上空氣稀薄地區的房子,比較合理的解釋是洪水滅世時挪亞的方舟,水退去後在亞拉臘山上。洪水之後天氣變化,山上終年冰封,所以木頭得以保存下來。不過我也不是專家,不敢保證。不管他們找到的是不是挪亞方舟,聖經都是可信的,因為我信主以來生命經歷了神的作為,經驗到神的信實保守,我和周圍的基督徒就是活生生的挪亞方舟。
 
下任美國總統:哈哈

下任美國總統:嘻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