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Mission Peak

感恩節假期,星期四家人來potluck, 星期五教會團契小組的朋友order 了大華感恩節套餐和pizza來吃,都很豐盛。不過,我們運動也做了不少,星期五早上和SF一家去了Rancho San Antonio hiking, 星期六早上又和SF一家去了久仰大名的Mission Peak.

這完全不是計劃中的一部分。原先計劃是和JF,SF去Mission San Jose,來一趟有氣質的古蹟之旅,但JF下午才有空,早上要幹什麼呢?看地圖時,看到Mission Peak就在 Mission San Jose不遠,心裡癢癢的。這是很多人心目中一個不容易爬的trail, 我爸以前每星期去爬,鍛煉身體,我從來沒去過,但心嚮往之。帶著哈嘻愛信,要爬上去應該很困難,不過到山腳下景仰一下,至少也到此一遊,走多少,算多少。

和SF家在停車時遇上,Mission Peak的小停車場根本沒位子停,要停到住宅區,還要走一段路。到了Mission Peak,我們滿懷興奮的向前走,我一馬當先,給小朋友看看並不難走。好像走了沒多久,就到了第一個休息長凳子,算是第一站,我們當然高興的照相休息,喝點水。還沒休息多久,忽然發現哈嘻信上路了,Stephen也跟著趕上去, 我和SF一起,Ran則是帶著愛走。前面4個人又跑又走捷徑,沒多久我們距離就很遠很遠了,大部分時候,根本看不到他們,偶爾遠遠的看到他們停下來休息,但很快的,他們又繼續走,體力好得讓人驚訝。我們4個也走了兩個捷徑,但捷徑比較陡,走一下就累了,愛還要走第3個,我覺得我沒辦法,所以走大圈的。Ran和愛由捷徑趕上了另外4個人,SF和我在後面遙遙落後。他們在一群牛的周圍停下看牛,讓我們有趕上的機會。我問了一個從上面下來的人還有多遠,他說一般人的速度大約15分鐘就可以上到頂了。因為我們和JF還有約,已經要遲到了,而且Stephen顧慮上面有手機的塔台,覺得電波不好,所以我們決定不再往上走。

下山雖然比較不累,可是也不太好走,有些地方比較陡,走得我蘿蔔很痠,下山,我又是墊底,3個小男生又領先,Stephen 苦苦追趕,他的角色是最辛苦的,因為大人(我本人)自顧不暇,小朋友天不怕地不怕精力充沛往前衝, 他只好跟上,照顧他們的安全。

小孩子什麼時候體力變這麼好?看來以後要規劃去哪裡玩,不需要考慮他們走不走的動,而需要想想我自己走不走的動。

Mission Peak, 至少我來過了!

4 則留言:

Jenniflower 提到...

如果我家也參與,妳就不會墊底了。

Happy Family 提到...

PLEASE PLEASE join us next time! :>

May 提到...

如果有我參加,妳們都不會墊底.

Happy Family 提到...

那媽媽。。麻煩妳下次一定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