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Disney on Ice


一天,好友C傳來一個email, 說她們公司有免費的Disney on Ice 的票,問我們有沒有興趣去看。我本人不算Disney的粉絲,兩個兒子也不是,老公應該也不可能是, 不過,我們對溜冰倒有興趣,所以很高興的拿了票去看。我們看的是星期三晚上的那場,我下了班,先去麥當勞買了"To Go",Stephen去after school 接了哈嘻回家,我們快快吃了飯就出發了。現在哈在麥當勞都點一個McChicken Sandwich,一個plain McDouble, 嘻是兩個plain McDouble, 吃的都比我多。

HP Pavilion 附近的停車場都貴貴,一個晚上要10塊或15塊,不過不停那也不知道要停哪,所以就停了。進場的人移動很快,各區指標也很清楚,我們很容易找到我們的區和我們的位子。看到很多穿著Disney Costume的女生,慶幸我生了兩個男的,省錢又簡單。我小時候好像還沒有這種costume,不記得有穿過。

我最喜歡的是海底世界,因為他們穿的衣服很螢光,燈暗了很漂亮, 弟弟喜歡阿拉丁,因為有人坐在毯子上飛,還有最後一幕的煙火很漂亮,只是太快了,來不及照。謝謝C的票,讓我們有一個美好的冰上夜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