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Fresno 之旅

圖片中,是一個地下花園/住房的水族館,除此之外,果樹,冰庫,廚房,臥室,餐桌,甚至代客泊車的地方都有。這是Baldassare Forestiere 在100多年前用手和最簡單的工具挖了40年的成果。這個花園,叫做Forestiere Underground Gardens, 是在Fresno, 原本佔地10acres, 地下有3層。我覺得最有意思的,是他的想像力和組織力。比如說,圖片中的水族館,不單是從上往下看,也能從下隔著玻璃看魚游(只是現在只有幾隻橡皮魚)。他的果樹也有很多接枝,一顆樹長好幾種果。樹從中間一個挖空的洞接受太陽,結多果子。

參觀完花園,去新開的HomeTown Buffet吃中飯

再去我們在Priceline訂的旅館check-in。我們用$55訂到了Fresno Downtown 的Holiday Inn, 外面還有個陽台。

我們也用了健身房和游泳池,不過水太冷,大家游一下就出來了。
晚餐上網找的餐廳都關門或找不到,所以到Jack-in-the-Box吃。旁邊有個很大的墨西哥超級市場,比我們這裡的永和或大華還大,寫的都是西班牙文和小小的英文。

第二天中午,到了Gilroy 附近,上網查了一下評語好的餐廳,發現Long House Restaurant 的評語不錯,就去那裡吃。http://www.yelp.com/biz/longhouse-restaurant-gilroy, 果真很好,大人小孩各取所需,每個人都很滿意自己點的菜。

趁著暑假,稍微玩一下也挺好的。

3 則留言:

Jenniflower 提到...

我們有朋友住在Fresno.我們去過一次。

Happy Family 提到...

去哪裡玩?

Jenniflower 提到...

只有在他們家玩。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