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我們成為一家人

我們成為一家人,因著耶穌,

因著耶穌,成為神兒女;
我們成為一家人,因著耶穌,
因著耶穌,成為神國的子民。
(一)

因著耶穌得潔淨,因著耶穌入光明,
因著耶穌同享復活的生命,
同享生命的喜悅,同在主愛中連結,
因著耶穌同享豐盛的產業。
(二)

因著耶穌同敬拜,因著耶穌蒙慈愛,
因著耶穌彼此恩慈來相待,
或在喜樂中歡唱,或遇苦難同哀傷,
因著耶穌同渡人生的風浪。

Youtube Lin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xJlfLJGwQk&feature=related

昨天晚上,請了團契小組的弟兄姐妹來家裡包水餃。快結束時,一位剛從別州來的弟兄,好像突然發現,說:"原來這是你家啊"!又說,"平常去人家家,房間通常都是關上門的,你們的房間怎麼都是開的,還有一個小女孩趴在主臥室床上看電視?"

想想他說的話,真是有趣,照理說,請客時,女主人應該是忙裡忙外, 招呼大家, 特別是昨天來了將近40個人,主人到最後應該要忙昏了,看到那個快癱掉的人,一定就是主人沒錯,怎麼可能到最後搞不清楚究竟是誰家?

不過他說的完全沒錯,我只準備了其中的一種餃子餡,煮了一鍋湯,一鍋小米粥,預備了一點飲料,盤子和餐具,其他都是大家帶來的。。。另一種餃子餡,兩個麵團,小菜,水果,甜點,還有一大堆飲料。幾位厲害的弟兄姐妹擀皮,其他弟兄姐妹包,我只負責下。擀皮的擀得快, 包的包的快,小孩子先吃,吃得也快, 所以我也下的快,到了一半,小孩都吃飽了,我才想起來, 桌子大人都在包餃子,他們不能用,大人也沒時間管他們,不知道這麼一大堆小孩子在哪裡吃的?聽負責分餃子的姐妹說,他們都吃很多。我想,他們都來過我家很多次,都熟了,就像在自己家,自己可以搞定。

吃完飯,一位弟兄幫小孩set up 乒乓桌,他們自己在外面玩,球打上去,弟兄還去拿梯子上屋頂拿,他們打完,也把桌子收回原位,完全DIY,後來,他們有的玩我的電腦,有的幾個幾個圍一圈在地上玩board game,也完全不需要我招呼, 在熱鬧中,一個baby,就在嘻嘻的床上睡著了!

包餃子,吃飯用的需要洗的東西,我本來想大家走了,我反正時間多,再慢慢洗就好, 結果好幾位姐妹動作快,先後輪流洗好,連冰淇淋也有人serve,我只要負責推銷,實在輕鬆,看起來,大家都像主人, 難怪那位弟兄看不出主人在哪裡了。(我們是用Email邀請,他可能也還搞不清楚我們的名字,然後可能後來看到牆上照片才恍然大悟。)

真的,在基督裡,我們就是一家人,其實請大家來,我沒什麼負擔,就大家一起熱鬧,高興一下,一點也不拘束,感謝神,讓我們成為一家人!

3 則留言:

May 提到...

好大好溫馨的一家人,完全Open,所以大家都像一家人,弟兄姐妹和睦同居,多美好.

Jenniflower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enniflower 提到...

讚!

你們家那三口子何時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