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包壽司:嘻哈暑假生活

今年暑假因為媽咪要上班, 所以幫哈嘻安排了一些活動。第一個禮拜, 是教會的VBS, 阿公阿媽住在我家,每天接送。第二三禮拜,去信望愛中文夏令營,每天的節目好像蠻豐富的,除了一個小時的中文課之外,還有手工,地理(上次聽他們在念喜馬拉雅山,阿爾卑斯山..太平洋,印度洋...北美洲,南美洲.....,雖然記不全,還是多少有學點東西),唱歌,跳舞,以及烹飪。一個禮拜作Sushi, 一個禮拜作鮪魚三明治,兩個人一人一大盤帶回家,我可以少作點晚餐。他們說會包sushi了,我就買材料讓他們包,還真是不錯,有模有樣的。

之後是7月四號長週末露營,是暑假的重頭戲,我下次再寫一篇。星期一露營結束順路把他們放阿公阿媽家,和申然姨丈信信愛愛一起住阿公阿媽家,有放煙火, 淘金,玩水, 公園玩....他們玩到星期六才回來,晚上又去了好友家吃BBQ晚餐。星期一我家的三個男人,就坐飛機回台灣看台灣阿公阿媽, 7/11到7/29。由於狗仔隊長沒去,把相機交代給嘻嘻,不知道他照了多少,如果資料夠多,我下次再寫一篇三人組的台灣行。

明天他們回來,下星期Stephen公司的group 因為表現良好,放假一周, 所以他們三個剛好在家調時差,再下個禮拜,幫他們報了YMCA的 Day Care, 5天內有一天到公園玩水,另一天到比較遠的地方field trip。然後就要開學了,是星期四開學, 所以一二三會跟阿公阿媽一起。

本來我開始工作時,有點擔心他們暑假不知道去哪裡好,不過現在看來,他們的暑假還蠻快樂的,再十幾天就要結束了,真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