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The Counter + Hinata Sushi Buffet + 十月生日會

 我們從來沒去過 The Counter, 可能也不會想到要去,可是因為他們很有禮貌的寄了一張壽星兌換一個免費漢堡的折價券,加上我剛好10/19晚上需要早到教會,怕不夠時間煮飯,所以我們就第一次去了The Counter。位子雖然要等,但不算久,裡面桌子算多,所以還ok。每個人可以設計自己的漢堡,哪種麵包,那種菜,哪種肉,Cheese, 哪種醬等等, 這是個全新體驗,當然貴一點,一個普通大小的要12塊錢,不過我的免費。

在等待的時候看到他們有可以自己現磨的海鹽和 黑胡椒, 另外還放了一瓶番茄醬。我就發表高見了: “因為大家可以自選醬料,所以都沒人要用番茄醬了,滿滿的一瓶”。我要照相,哈哈故意不讓我照,把番茄醬拿走。

嘻嘻算是讓我照,雖然也沒照到正面
大家發現重量不對,滿滿的番茄醬怎麼那麼輕,後來才發現他們瓶子就是番茄醬的顏色,所以看起來滿滿,其實裡面只有一點點 
這個是我的,菜類可以有很多種類,所以我加了很多菜,只是吃起來沒辦法一口文雅的吃下去
 
 老公的,他比較健康,要了全麥麵包,裡面是雞肉。這樣會好吃嗎?
 嘻嘻的,素簡風。他平常吃東西也不喜歡嘗試一些沒看過的東西
 
哈哈的是impossible burger, 換句話說,就是veggie burger。我問他好不好吃,他說不錯。問他比肉好吃嗎?他說是。不過他強調他本來就不是太愛肉的人。
Hinata Sushi Buffet是家族十月慶生之前的聚餐,在Hayward,我們幾年前去過一次。大家都還記得,不過這次去他們在週末午餐也算晚餐的價錢,4個月以前才改的,就有點貴了,他們還說SF訂位的時候就有告訴她,可是她說明明沒有。難怪這次客人少好多,我覺得他們本來可能就快倒了,現在只是做垂死前的掙扎,不然這樣一搞,可以預見客人會少很多的。看起來其他桌有些人可能吃得回本,我們這些都不行。我連海鮮肉類都沒怎麼拿,拿了沙拉,Sushi和很多很多的甜點,甜點才是真正吸引我眼球引起我食慾的。平常很少吃,偶爾吃吃無妨。






SF家跟餐廳很近,一下就到了

男士們開始處理事情。校長幫我媽處理網路/電話賬單的事,老公處理我家車庫門的事。上個禮拜Spring壞了,門也歪了,完全關不起來,結果星期六晚上星期天早上都沒關。後來有人來修好,結果這個禮拜六sensor 好像有問題,要手動才能關上,所以老公再打電話找修車庫的人來。約好時間之後,後來我們回家又發現好了,所以又取消了。
 女士們賢慧的準備茶
送禮物。兩個妹夫的禮物都很簡單,Amazon的禮券。


我送盆栽,手電筒和紅包給爸爸
爸媽送我衣服,我順便耍寶,擺出麻豆的姿勢
 
我想要植物類的禮物,所以兩個妹妹都送我植物
我跑步鞋破了一個小洞,所以老公送我一雙新鞋
吃蛋糕,又是爸媽教會的朋友店買的,從三塊饅頭一路載過來
吃完蛋糕開會,決定明年這個時候我們跟爸媽一起去中國看祖爺爺祖奶奶的墳,並且認識一下從未謀面的一大堆親戚。夏天太熱又太貴,這個時候天氣差不多涼了。另外決定感恩節應該還是到SF家過

最後又是團體照時間。明年的這個時候,哈哈和柔柔都去上大學了,再兩年,嘻嘻和愛愛也上大學,然後是信信,最後一個還跟我們一起開生日會的就剩樂樂了,然後他也要去大學。大人們就自己同樂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