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媽媽慶生會

媽媽今天生日,所以我們很久以前就把事情排開,行事曆清空,要去三塊饅頭參加慶生會。想待久一點,所以星期五晚上就出門在媽媽家睡一晚。
哈哈一到就把工具拿出來,幫爸爸修電話
 我把工具拿出來排一排,看看有什麼
帶工具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開房門。嘻嘻在洗澡的時候,兩條大毛巾都在他的浴室,哈哈要去另一間洗澡,所以把門弄開,他才能拿到大毛巾去洗澡。我們在車上就講好大家要趕快洗澡,阿公阿媽才能休息,所以為了兩個小孩能同時進行,哈哈就把門弄開了。問嘻嘻知不知道我們進去拿毛巾,他說覺得毛巾原來比較高,後來變低了。



星期六早餐豐富,有蘿蔔糕,有蔥油拌麵還有湯。
 媽媽自己種的番茄
早餐前聊天的話題就是我血壓星期五去複檢還是高,這個我媽就有經驗了,她是血壓高的長期受害者,不過醫生發現我血壓高之後叫我去驗血糖和膽固醇,今天看到結果兩個都很ok, 所以應該問題不大。沒想到我也到了血壓高的年齡了,我的長輩裡二高或三高的不少,是要輪到我接棒了嗎?醫生叫我自己在家量一段時間,配合昨天驗血的報告,再告訴我下一步要怎麼做。

吃完早餐看到一隻貓在爸媽院子裡,我跑出去照相。他們說他每天都來睡覺,他沒有牌子,可能是野貓。

爸媽的院子整理的很漂亮, 東西也很可愛,很多是爸爸從跳蚤市場挖來的寶。我也喜歡逛,有時候只逛不買都覺得很好玩















 這個大概有超過20年了吧,是奶奶爺爺以前買的
還有兩個搖椅

我和哈哈跟爸爸一起去拿蛋糕,那是爸媽教會的姐妹開的店,雖然店不大,可是生意不錯,大大蛋糕只收20塊錢,爸媽說不好意思,以後再送她別的禮物,蛋糕是coffee crunch cake, 不會太甜,很適合中國人口味
壽星和主人準備了很多菜,點心和水果,還沒開始吃飯我就喝了2碗紅豆仙草和2碗檸檬愛玉,哈嘻也喜歡
今天玩的遊戲是Apple to Apple, 大家輪流當裁判,由裁判出一個字或phrase, 然後大家從自己手上的五張牌裡,選出一張牌對應,由裁判決定誰贏, 有的答案真的很好笑

比如說,有一次題目是smelly feet, 優勝者SF拿出的牌是這張:
(不是在說我們)
拆禮物和照相時間。這次照相是以顏色或衣服形式分組

紅衣組
藍衣組
牛仔裙組
灰黑衣組
另外,還有爸媽女兒組
 老公照相一直在講一二三,就有人開始玩一二三木頭人
爸媽女婿組
哈柔嘻愛信樂組
祖孫組




慶生會圓滿成功,祝媽媽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