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6/6/19-6/10/19 Lake Tahoe 太浩湖之旅 (3)

騎完馬,按照原定計劃吃了麥當勞,大家說再去划船。其實我本來的計劃沒排得那麼緊,因為我們有兩個整天和一個晚上在Tahoe, 能做的事也沒那麼多,所以悠哉的玩,以休閒為目的。不過,既然說要去划船,那就去吧。

我同事說,Zephyr Cove有租船的地方,是個海灘,所以我們就決定去Zephyr Cove。 GPS把我們帶到一個很奇怪的地方,明明要去湖邊,變成往山上跑。原來,設定Zephyr Cove, GPS會把我們帶去 Zephyr Cove Resort.後來,靠著路上的標示,我們到了該去的地方。停車要$10, 老公本來想到別地方停,我們先去租船,可是最後,沒有更適合的地方,就又停進來了。不是常常出來玩,偶爾出來,稍微多花一點錢沒關係。

讓兩個小孩一人划一個,我怕自己划不回來,所以和老公划一個。這是哈嘻第一次自己划一個,沒什麼風浪,很安全的。沒辦法照到哈哈大臉的照片,因為他都划的遠遠的,沒跟我們在一起,嘻嘻還比較慢,大部分時間都在我們附近。後來我們還看到沙灘婚禮,也蠻浪漫










這次的休閒旅遊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電視看了不少,老公在想他公司的東西的一些點子,哈哈做他自己的事,我和嘻嘻就看電視。像是fixer ups或是 List or Love 之類的HGTV的節目,還看了一個警察找證據抓犯人的真實案例的節目,我很有興趣。我覺得我如果沒當會計,應該會是很好的偵探。其實我以前在查帳的時候真的查過人fraud, 後來老闆報警處理。可是再來我就生孩子辭職了,也不知道事情是怎麼結束的,這種抽絲剝繭的事我特別有興趣。

電視看太久,晚飯還沒吃,一出門才發現風很大,天氣已經變涼了,幸好餐廳就在對面的Heavenly Village。 雖然有現場樂團,但風太大,坐在外面的只有零星幾桌




本來要吃墨西哥菜,但裡面座位要等45分鐘才有,附近有家漢堡店, California Burger,但裡面座位也要等30分鐘。怎麼辦,風那麼大,也不想再回去開車出去,所以就等吧。登記好名字,準備去旁邊的點心店隨便叫點東西坐一坐,才走了沒幾步,後面有人叫我們,原來有一桌正好離開,我們的30分鐘等待時間立刻減為1分鐘。




主日是到First Baptist Church of South Lake Tahoe 聚會

教會是在巷子裡,所以在大馬路上掛了個像是要Open House 一樣的牌子
從一進門開始,就有一個接一個的人和我們打招呼,牧師也簡單的問了我們從哪裡來。聚會開始,歡迎新朋友,包含我們在內,有十幾個新朋友,大家一起站起來,牧師都記得每一批人是從哪裡來的,然後把我們介紹給大家。我們從灣區來還算是近的,還有人從Virginia 來的。這個教會在風景區,遊客多,他們的接待也做得非常好,讓人覺得很受歡迎。



這幾天看了神所造的大自然,唱Shout to the Lord 時更能被它的歌詞感動: 

Shout to the Lord all the Earth, let us sing
Power and majesty, praise to the King
Mountains bow down and the seas will roar
At the sound of Your name

那個主日剛好是復活節後的50天,也就是五旬節,所以牧師講了使徒行傳第二章。幾句我比較記得的話:
It may be Friday(耶穌上十字架), but Sunday(耶穌復活) is coming. 
Men rule the world, but God overrules it.
這些使我們有盼望

中午到同一間麥當勞,這幾天肉吃太多,就點沙拉而已

忽然,看到一個小孩用電動scooter 載著妹妹咻一下過去,其實,整條街都是這種電動scooter for rent, 不過這麼小的孩子自己玩還是有點危險,我們一餐飯,他過去過來好幾遍,我們開玩笑說,可能他的爸媽正在內華達的賭場賭博,沒時間管他們。

吃完,去Pope Beach 走走,哈嘻已經不想划船了,哈也不想走,所以我們只待了一下下而已。在那裡,看到有人玩Stand up Paddle Boat, 可是一直沒有人能真的站起來划。

都沒有人要玩沙,老公只好自己玩,堆了一個我現在也想不起來他那時候說是什麼的東西,反正就是不像
大家倒是還玩了一下沙埋人的遊戲

這是哈哈腳被埋


這是我腿被埋



 哈哈假裝要餵鵝,真的有鵝跑過來



回旅館路上,我跳車在湖邊又走了一下才回去,居然路上又看到那個騎scooter 的小男孩, 他在Stop Sign 沒停,差點被車撞到,太危險了
晚上去了前一天沒去成的拉丁餐,這次比較早出門,天氣比較溫暖,所以可以坐在戶外,而且不用排隊等桌子



吃完再到昨天本來要來避風的點心店,哈嘻一人選一個點心


一整排都是Heavenly Village, 是附近最熱鬧的地方

雪溶之後光禿禿的滑雪道
 我們在Lake Tahoe Blvd 上散步
好不容易才爬上去的大椅子,很高喔
 古老時候的郵差是騎馬送信,包包好小,不像現在的郵差不但開車,還背一個大包
 不知道裡面埋了什麼?
 看HGTV學到的 Powder Room 就是廁所,我們在猜這家Powder House 是做什麼的?賣衛浴設備?賣大麻?賣火藥?後來才發現只是賣衣服

通常訂旅館,17歲以前算小孩,所以我們4個人可以睡一間,哈哈明年二月就18歲了,我們再訂旅館就要訂兩間房間,他們就可以一人一張床,所以這張是同床共枕紀念照



在回程,居然沒雪又是星期一還塞車,可能是因為修路

我們又到了Elk Grove, 爸媽請客吃了小火鍋, 我和老公一鍋,爸媽一鍋,哈嘻一人一鍋。我吃半鍋都很飽了,他們居然能吃光。然後我們到Walmart散步一下才又上路回家。
在Elk Grove 104度,本來想回灣區應該比較涼了,結果一樣熱。嘻嘻星期六和6/17一整個星期都要到Valley Church 參加CEF的活動/訓練,我們要上班,如果他結束得早,要等我們去接比較麻煩,所以我問他可不可以自己坐bus, 他說ok, 所以從Elk Grove 回到家,我帶他一起坐了一趟bus。 在台灣讀高中時,每個人都坐bus, 所以他坐bus 應該也沒問題的,讓他學習一下獨立。





後記:今天早上他自己坐bus 去了,很順利。 後來才發現他幾乎每天活動結束都比我下班晚,明天還到晚上7點,所以回家我可以下班順便接。早上他們8點25開始,我8點需要到公司,所以不能送,他說也不需要爸爸送,他自己坐公車就好。很好,開始獨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