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6/6/19-6/10/19 Lake Tahoe 太浩湖之旅 (2)

從瀑布一路趕下來,12:30就到了馬場。南太浩湖區的優點是每一個景點之間的距離都不遠,大約在20分鐘之內就能去不少地方,缺點是不是山就是水,無論到哪裡看到的都是同一個湖,只是不同的面。除了上山下水之外,比較新鮮的活動是騎馬,至少我們四個人以前都沒騎過馬。

大家都不太餓,所以在車上吃零食,打算騎完馬再去吃麥當勞。

一個人54塊,有點貴,不過整個行程55分鐘,等於一分鐘一塊錢。小姐說如果要戴安全帽的自己去選一頂,可是不是必要,所以我們都不想戴。

 馬是依照我們的身材年齡選的,老公的叫 Mr.,嘻嘻的叫 Hansel, 哈哈的叫 Ruby, 我的叫 Cowboy,前面有兩個導遊,也都是騎在馬上的。
馬超乖, 我上馬的時候幾乎不覺得是在上馬,因為超級穩,動都不動。工作人員教我們怎麼樣讓馬走(腿稍微踢一下)和停 (韁繩拉緊),及往左往右(繩往左右拉),就出發了。基本上,馬已經被訓練的非常好,會跟著走該走的路,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我們不需要做什麼。手機和背包是不准帶的,只能帶掛在身上的照相機。我是最後一個,才能照到大家。
嘻嘻和我的馬屬於饞鬼型,看到地上新長出來的草就想吃,有點要脫隊,所以我們需要稍微控制住它們。我的那隻最老,比其他的慢,所以我要稍微踢一下,讓他走快點,不然跟不上隊伍。下面這張嘻嘻要把他的馬拉回來
我的馬走得比較慢


老公的馬太乖,完全不需要人控制,所以他故意一下把馬拉左邊,一下拉右邊,馬一定被他煩死了

加州這幾年比較乾,常有林火,太浩湖附近也不例外
可是被火燒掉的樹,藉著種子的飛散,小的生命又被孕育出來,生生不息,幾百年之後,又將成為參天大樹

下集預告:划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