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6/2 Shoup Park 活水郊遊

大合照, 有些人五點已經先回家看勇士隊的比賽了
發生了什麼事?看起來我又是失控團隊的一員。為什麼其他人還能那麼鎮靜的優雅微笑?

這次郊遊選的地方非常好,雖然大當天天氣有點熱,但在那裡一點都不覺得熱,樹蔭很多,感覺很涼爽。隔天剛好是小孩學校期末考,所以幫他們做好晚飯,就留他們在家讀書,我們自己去參加。老公帶遊戲需要用氣球我們本來想在家打好氣,但是要帶來就比較麻煩,只打好三個圓的氣球和一個三個長氣球做成的大圈

從家裡開車到公園只要10分鐘左右,開一半忽然很大的一聲,氣球破了一個,聲音之大,嚇了我們一跳。

一到公園,老公一看,發現炭不夠,所以到附近的Safeway 買炭。大家問有什麼可以幫忙的,打氣球嘍,所以大家就開始忙了。氣球一面打,一面破,因為新的氣球打得太滿,隨便刺到什麼就都會破。後來,大家先打一點氣。放掉,再打一次,就好多了。一共要5個圓的,5個圈的(15個長的)。我這天忽然得到特別的“恩賜”。就是綁氣球。我通常是手非常不巧的人,粗手粗腳,細活都是老公做。哈嘻小時候,我從來沒幫他們剪過指甲,因為覺得一定會剪到他們的肉,老公也知道我有這種Disability, 所以一直是他做。以前約會的時候,有一次去San Leandro 的Marina 放風箏,我買了很便宜的風箏,後來玩一玩線就纏成一團。我根本沒想要把線解開,因為我沒把線纏得更厲害就已經是很不簡單了。我跟男朋友老公說,才1塊錢,丟掉就好了,結果他細長的手指穿過來引過去,雖然花了一點時間,居然還是把線順開了。我們在家打氣球的時候,老公不知道為什麼不容易綁,眼看出門時間快到,我就說我來綁,很奇妙,一下就綁好了,試了好幾個都是這樣。

到了公園,幫忙打氣球的弟兄有的也有綁氣球的問題,所以他們打,我負責綁。這是我手最靈巧的一次,剛好跟大家分工把氣球弄好。
有點風,所以把氣球裝在垃圾袋才不會飛走
唱歌的時候沒有樂器沒有麥克風,可是我們簡而不陋,挑戰兩邊唱不同的然後合在一起,還要加動作。歌詞很簡單,所以大家很快可以背起來,手就可以做動作了。

下面大家唱/作的是我要向高山舉目,剛好也符合我們所處的環境,都是蒼綠大樹,歌詞只有三句,反覆一次:

我要向高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另一半的人就從頭到尾反覆唱四個字“哈利路亞”
多唱幾次大家都熟了之後,我們很民主,大家可以自由選擇要在高山舉目邊還是哈利路亞邊,最後配起來,真的聽起來很“高級”。

另一首是Seek Ye First, 不過配的沒那麼好,因為我忘了哈利路亞邊要什麼時候加進來唱

這次我們加入了新的活動組同工建立,她帶著大家跳讚美操“愛的真諦”,疏鬆一下筋骨

左邊穿紅衣的伯母九十幾歲了
中間穿綠衣的伯母也九十幾歲了
接下來遊戲時間,一個是按照年齡,用不同的方式帶氣球走一圈,好像是50以下夾著跳,60以下隨便用哪裡夾,70以上拿著走,我忘了中間有一個年齡層是幹什麼了。

另一個遊戲是每個人依序穿過三個長氣球做成的氣球圈。我們一堆人連拉帶抱帶推帶扶,把在我們這組的90多歲的伯母弄過去了,雖然最後沒贏,但也是很有團隊精神了。


 要出發hiking了

這次沒照相,拿上次的照片









走完路,雖然短短,沒花什麼力氣,但迎接我們的卻是許多美食,感謝同工的辛勞,郊遊還能吃得那麼好


 





 排隊拿食物了


我們當初生了孩子就從同心升上活水,可是現在因為教會另外開始了青年團契,大家有了孩子不再升上活水,所以我們這種年齡已經算是活水裡的年輕人了。年輕人可以帶帶活動,照照相,這一張照片裡就有兩個攝影師。我這裡的照片有的是別的攝影師照的
這些是4,5,6月的壽星們

我不知道什麼是 B&S?
後來有人猜可能是 “Brothers and Sisters"的意思

最後,把玩遊戲時的氣球圈拆開,剛好家裡找到折氣球動物的說明,小孩子(爸媽)就可以多一種活動可以做了


 弟兄姐妹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