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哈哈拉小提琴“輕輕聽”

哈嘻已經學小提琴半年了,除了覺得上小提琴課會讓他們功課比較晚寫完之外沒什麼怨言,每天大概練個10到20分鐘,他們自己會搞,我不太需要在旁邊陪著練。雖然他們的姿勢看起來有點怪,不過也沒什麼關係,反正我也搞不清楚正確的是什麼樣子。

現在學的是“輕輕聽”, 哈哈拉得很有興趣,因為是聽過的詩歌,他不用譜就能拉。後來我試試他,隨便找了幾首D大調的,他聽過的詩歌,他也拉得出來,不需要看譜(反正看了也不見得懂)。他蠻有在音樂方面的天賦,我那天在唱“祂是神”, 他也能自己幫我合音。中學有4種選修可以自己選擇:弦樂,樂隊,合唱和藝術,他把弦樂排在第一志願,還有機會在中學繼續在小提琴上加油。希望他將來長大能在教會用音樂服事神。我很喜歡他們現在的老師,會讓他們拉一些詩歌。

這是他拉小提琴的lin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1JeUz1gntc

嘻嘻也在拉輕輕聽,可是整首還沒拉完。他比較需要譜,屬於苦練型的。

2 則留言:

Ah Hao 提到...

好棒哦! 以後可以去第三堂獻詩了!

Happy Family 提到...

還差得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