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3/7/12 嘻掉了半顆牙

嘻嘻後面的牙有幾個大蛀牙,很久以前就知道了,可是醫生說他嘴張太小,一有異物(醫生的工具)進去就會分泌大量口水,所以不能補。他建議我們看specialist,可是結論相同,只有全身麻醉才能補。我們想想,不必冒這個風險,免得他麻醉做不好更麻煩,所以就什麼也不做了,只是每天刷兩次牙。

昨天晚上洗澡前,嘻嘻想吃零食,就自己跑去餐桌,倒了一大堆nuts mix吃, 吃完說他牙齒痛,我想可能是nuts塞牙縫,就幫他用牙線弄。弄掉一些,發現有顆小牙會晃,我不太敢再弄,叫他吐水,結果,一下子,小牙就掉出來了。

那小牙大概已經蛀得跟原來的牙分離,再加上用力咬nuts, 所以就掉了。在後面,對嘻嘻沒影響,也比原來的小洞容易清洗,其實是不錯的。

2 則留言:

May 提到...

他的牙會全換新的,現在的牙應該是沒有根的,應該好處理,不要用全身麻醉好可怕,最好每次吃完東西就漱口,再加上早晚刷牙.

May 提到...

最好不要吃太硬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