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12/21-23Tahoe/Reno滑雪之旅+12/24 聖誕Party-Part2

滑雪場離旅館大約一個鐘頭不到,我們9:40離開旅館,大約10點多就到了。去年哈哈上了課,嘻嘻上了一半就“翹課”,所以這次實在不知道嘻嘻會不會願意上課。我們從出門前幾天就把上滑雪課放在嘻嘻每天上床禱告事項,求神賜他勇氣。排隊報名時,他說願意去上課,所以幫他們兩個人報名,也租了雪具。我們在灣區買了奇華的麵包當午餐,兩個小孩則是吃lunchable.吃完了,就去排隊準備上課。

嘻嘻一路鎮定,看起來是沒問題了,不過也不敢說,因為上次是課上了一半才落跑的。小孩上課的地方離我們很遠,所以看不清楚,也沒辦法照相,只能按照他們頭上的帽子分別班級,知道有可能在哪裡。時間一分一分過,都沒有像嘻嘻的小孩被帶出來,電話也沒響,看樣子,他ok了。

課是一個鐘頭45分,所以我們兩點去接他們。哈哈下次可以到第三級,嘻嘻的老師建議他再上一次第一級,希望能做到每一次都停穩,把根基打好。



回到旅館,我們到樓下打桌上的hockey,本來哈嘻想要去Round Table買pizza,但他們改變決定,要去看看buffet如何。大人15塊,小孩8塊,哈哈說值得,因為他吃很多而且很好吃。

再來是弟弟期待的保齡球,第一場老公第一,弟弟第二,我第三,哈哈第四;第二場我變第二,116分(當然,旁邊的圍欄有升起來)!是我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我大概只打過5次),以前我覺得打保齡球很無聊,球也不會往我想的地方去,現在我覺得好像有一點好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