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4日 星期五

老公回台灣

這次老公要囘台灣兩個多月,到12月中回來。早上我決定請個假,利用他在這裏的最後一天陪陪他。我們先去COSTCO買點東西,買了Chia Seeds給他媽媽和姑姑,然後買了Yogurt, 牛奶,蛋,tortila 餅皮,水果和菜給我。

下午他把所有的security camera 的電池都換了,全家周圍噴了防蚊蟲蜘蛛的殺蟲劑,提大桶殺蟲劑太久手都痠了,又把桌子整理乾净,忙到晚上7點多,嘴上還念著忘了清gutter.

這次台灣有颱風,而且在台灣上方盤旋好幾天,所以不敢先買機票,到兩天前才買,星宇已經賣光,所以買EVA。一秤大的行李60磅,一查只能50磅。 再來我的指揮就連我自己也要贊嘆我怎麽會這麽聰明了!

先秤了小的行李,是20磅,表示縂行李重量是80磅,完全沒超標,我們只要想辦法把10磅轉移到小的就行。每個nuts袋子上都有標明重量,所以我們挑了其中幾袋最重的,加起來多於10磅,再把小行李裏一些體積比較大的衣服放到大行李,幾分鐘之内問題就解決了。

-----------------------------------------------------

10/5到台灣了

去剪了頭髮

發現手機的國際漫游可以用5G了,上次回去還不行。原因後來我們推斷是因爲換了新手機iPhone16. 老公說,神知道他如果手機好好的,不會換手機,所以讓他手機摔裂了熒幕,才買了最新的iPhone 16,也無心插柳的開通了5G國際漫游,不需要再辦額外的data pl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