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5日 星期六

10/5跟嘻嘻打電話

 今天跟嘻嘻打電話問他中午是不是在學校吃,他拿出一個保溫便當盒,說他自己帶飯。這真的嚇到我!我沒有想到大學生自己準備午餐,他説有時候帶水餃,有時候帶晚餐的leftover.主要是學校太新,只有cafe,裏面賣的多是pastries,不過每天會有不同的food trucks。 我告訴他有時候太累不想做,也可以吃food truck的。

他一共有4節課,都沒有考試,其中兩節課分數是以homework/assignments和準時出席計算。另兩節除此以外還有2次role playing, 那對他比較challenge一點。

他也提到這個禮拜要去church #2看一下。Church#1 太大,他請他們幫忙找個fellowship 第一個Youth fellowship的小組大家都遲到,而且一個小組只有4個人, 又都比他大五六歲,話題不太相同。他想換個asian American group, 等了兩個禮拜還沒有回應。church#2當初的問題是在住宅區,沒有停車場,不過是個華人教會,其實我比較喜歡和熟悉,我沒和他表達我的preference,因爲這是他自己的決定, 現在他自己想去試試,我很希望明天他會喜歡,而且他明天還要去旁邊的亞洲市場看看,如果在這個教會,以後買菜也很方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