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日 星期四

7/26-7/28 基督之家聯合退修會

照片順序放反了, 所以只好用倒敘法~

本來老公要囘台灣,所以沒報名,結果後來要辦一些公司的事,所以還沒去台灣

我們是坐April的車。要回家的時候,本來在等著想跟別人的車走,後來在等的時候,有兩個警察過來,拿個捕動物的網,原來有一隻大狗在我們車底下,他們要捕住或趕走。後來我們還是自己定了GPS上路。回程的路上有點堵車

我是第一天自己一個人和第三天早上和敬拜團隊一起帶敬拜,星期六一整天很chill, 除了聼講道聼專題,還去溪邊走了兩趟。前幾個禮拜還覺得敬拜團隊好像沒什麽人參加,結果忽然間大家踴躍報名,歌手樂手幾乎都滿額。整個夏令會的報名人數也超標,有些人需要住到外面的旅館去,神的預備超過人的想象。

我之前去看了各家的敬拜團影片,看來都趨保守,不過這幾天大家也放得開,有一家的同工跟我拿了“我的生命獻給你”的歌譜,說他們回去也要唱。










我住在Mosel Hall, 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都是靠問路囘宿舍,因而認識了不少其他家的兄弟姐妹。一家北堂是疫情后才開始聚會的,在San Mateo, 現在有些慕道友;二家的姐妹們說Sonoma 傍晚的風比SF還涼。我一直以爲二家是講廣東話,沒想到也有說國語的。路上也有遇見三家和六家的,只是沒遇到四家的人。最後要check out 的時候,我還是迷路,又問了個拿了行李的弟兄才找到,他一定覺得我這個路癡痴得厲害。問題是,上了車我就是負責和GPS協調指揮路的人(要避免不走到SF市區的101),一路上卻也做得完美


這是我們的主堂
這次的專題我參加健康講座,醫生講話很快,分享的實用又有趣

午餐完先跟詩班去走,講座完再跟兆梅師母和幾位姐妹去走











黃子嘉牧師80幾歲,不太照著原先準備的PPT講,但講一些他覺得重要的概念。我早上和劉燕姐妹一起晨更,一起讀經禱告,分享聼道心得,個人生活見證,非常好

每棟公寓有四間房,兩間單人兩間雙人,乾净舒適

第一天我請假,我們9:45 從教會出發,不到12點就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