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0日 星期六

教會停車場二手物資捐獻

 








今天教會停車場8:45am - 2:00pm有童軍團和Goodwill 合辦的蒐集二手物資活動,我從星期天就開始整理,老公嘻嘻也有貢獻,今天早上正要出門,看到姊妹發的照片,發現有更多東西符合需要,所以又繼續整理。

大約10點到了停車場,童軍們叫我打開車門和行李箱,然後七八個人一擁而上,就像群體搶劫現場,一分鐘內東西一掃而空,非常有效率,而且還可以拿到Goodwill的donation receipt, 比開車去goodwill 捐快得多。

整理東西的過程中,意外找到我以前留下,放在儲藏室最上面的哈嘻小時候的衣服被子,好可愛,我還是可以picture 他們小時候穿的樣子。不過我會希望他們回到那個時候嗎?倒也不會,我更喜歡現在的他們。我感謝主和老公,讓我在他們小的時候有很多(100%)的時間和他們在一起,現在走過了,完全不留遺憾。我也喜歡現在的自己,喜歡現在的工作,顧小孩有時,放手有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