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6日 星期一

嘻嘻逛世界最大書店

 嘻嘻昨天寄了這張照片給我看,我說這就是圖書館,有什麽特別的?後來他跟我說這是 Powell's City of Books, 全世界最大的新書、二手書店,那就有點特別了。



今天打電話有機會講得清楚一點,才發現他們昨天是特別開了兩小時的車去逛書店,在書店停留了幾個小時和吃了午餐再開兩小時囘學校,他說那個書店有一整條街那麽長,他買了一本書,他一個朋友買了7本,另一位提議去而且開車的是他們教會團契小組長,則是只去看書。


生長在這個數位化時代的年輕人還願意去逛書店買實體書真是件蠻特別的事,也感恩嘻嘻接觸到的都是些益友,還邀請他踢足球,打桌球。哈哈當初選學校特別不選白人比例太高的學校, 因爲怕他們都在party, 讀書風氣不好; 但嘻嘻雖然在這個以白人爲主的學校,卻讓我看到了另一個面向,他們的生活豐富和身心靈均衡發展程度有點超過我的想象。有比較大影響的不是人種,而是所在的團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