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6日 星期一

哈回來一個禮拜


 我和哈哈都屬於「胡搞型」廚師,前天為了處理掉冰箱裡的蘋果,我們一起做了蘋果派,不看食譜,全憑經驗和想像,很有趣的過程。他在這裡一個禮拜,他自己去做了健康和眼睛檢查,我們一起逛街買菜,計劃台灣之旅,他也計劃他五月的芝加哥和日本兩趟旅行。今天一大早送他去機場,我叫他可以開始為婚姻和未來的對象禱告,求主預備合適的對象和機會。我也告訴他,我真心覺得我把這個兒子教的很好,各個方面都ready 建立自己的家庭,我不會覺得對不起我未來的媳婦,就像我婆婆沒有對不起我,給了我一個好老公一樣。前幾天他在報自己的稅,我才發現他有20幾個銀行帳戶(支票、存錢、投資)8張信用卡,每一個都有特別的目的,而且所有開支收入都一一紀錄,我到現在都沒這麼做,所以一到報稅就要弄很久。對兩個孩子我都讓他們自由的探索自己的未來和現在生活的方式,不會給太多意見,只是關心陪伴和打氣,因為他們需要對自己的決定負責,就算錯了,那又有什麼關係,從那裡再往前走就好,他們還年輕,需要在自己走的路上累積經驗,況且他們自己跟神都有好的關係,神也會引導他們前面的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