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看圖說故事:一二月照片

手機裡的照片太多,每件又都是小事,寫不出一篇部落格,所以一次出清, 看圖說故事

1/1/2020 哈哈起了個大早用無人機照日出


 公司要換地毯,之前大家打包
 IT部門的人來幫我們處理電腦和電話
 
 所有東西都清光了
整個辦公室分成很多區,一天換一區。我們下班之後,半夜換地毯,第二天早上來,已經換好了。把東西從箱子裡拿出來,是個好機會重新佈置一下cubicle


平常在自己的cubicle 裡面就穿拖鞋,每天中午吃完飯換運動鞋去走一英里



我定鬧鐘,每一個小時叫附近同事起來做一種伸展運動,大約只花一兩分鐘。全部一共有16種運動,每小時輪流做。三月到五月,整個縣政府部門有“動起來”的活動,我們也會參與。現在的人不管忙不忙,屁股都黏在椅子上起不來,老美同事一個比一個胖,可是身體都很弱,所以我負責把他們挖起來,這也成了我自己起來的動力
地毯都換好了,深色比較不顯髒
哈哈高中要畢業,需要一堂藝術方面的課,他選攝影,有時需要週末外拍。照相機,底片和相紙是學校提供的

這個是在Linda Vista Park
捲底片
 去Rancho San Antonio 外拍,我們順便出去走走


 因為武漢肺炎,不適合太多人聚集, 本來的哈嘻生日會前一天Santa Clara縣又有第一例確診病例,所以生日會就取消了。JF一家下午要去她婆婆家,我也訂了一些農場的菜要給他們和婆婆媽媽們,所以她中午還是過來吃飯,順便把SF和媽媽從台灣帶來給我們的東西帶過來

我們去買菜時本來要買Hand Sanitizer, 可是Target 賣光了,又跑回Sprouts買,耽誤了一些時間。哈嘻都長大了,所以我一面做我自己的事,一面指揮他們幫忙

哈把蔥油餅麵團擀圓,然後去煎。他煎了三個之後,第四個想嘗試西方口味的,用奶油煎,煎完上面還撒了培根和炸洋蔥
嘻嘻幫忙把火鍋肉片擺盤,擺完之後切菜和洗菜。肉皮太冰,他每擺幾片就要來用熱水洗個手



 阿公阿媽從台灣帶回來的夾克


哈哈2/2第一次開車上真的路,就是有紅綠燈有車的路。他開到El Camino Hospital 那裡他每個禮拜打過敏針的地方。2/9,他載我去Target, 今天,他開車去打過敏針,然後我們去接嘻嘻,他剛好練完跑步。到了學校停車場需要換我開,因為按照規定哈哈還不能載20歲以下的人
 我們的Super Bowl Party, 主要是看廣告
老公四個月做一次大腸鏡,今天要做,我請假當司機 。本來說提早一小時到,然後過程+麻藥醒來大約90分鐘。 我懶得回家,因為路不熟,我不喜歡開車。我全副武裝,運動服,運動鞋,水,決定把車停在Stanford Shopping Center, 然後去跑步/走路。(因為醫院停車場一個小時以上要收費)。我在商場附近繞,然後跑去Stanford 大學,看看能不能找到我們當初拍婚紗照的景。大部分的人應該也是在這幾個景拍的

 




 購物中心

我跑/走了六英里多,想他應該再半個小時就好了,決定 上車休息一下,窗子開著,涼風徐徐,我就睡著了。醒來醫院還沒打電話來,我又繼續走,再走了一個小時左右,又再休息一下,後來,我想上廁所,決定去醫院上,車停好,還沒走到廁所,醫院就打電話來說他好了,我趕快把廁所上完就去停車場把車開出來接他。我去上廁所的地方是新大樓,上次他來開刀時還沒啟用,這次ok了。10點半就把他載到醫院(他叫我不要進去醫院,所以我把他放下就開走了),3點半才接到他 (因為醫生前一個病人開刀開太久,他等很久才輪到),中間很大時間都在跑/走,所以今天破了個人最長距離的記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