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四月生日會

四月有兩次小朋友生日會,一次在SF 家,一次在John's Incredible Pizza. 兩次哈哈都作了蛋糕。
 
John's Incredible Pizza 是在 Sacramento 以北的Rosaville, 從我們家開過去差不多要兩個半小時,如果以為是像Chuck E Cheeses一樣的地方,那就錯得離譜了。它大概是Chuck E Cheeses 的8-10倍大吧。


裡面有好幾間party room,除了有一位小姐帶小孩玩遊戲,還有大熊來打招呼。



因為路途遙遠,怕鮮奶油會化,所以作了巧克力蛋糕。不是戚風的,口感有點奇怪。


裡邊還有小型的雲霄飛車,哈嘻都有點緊張,遺傳到我。嘻嘻說,以後如果還要坐,還要跟信信坐,因為可以靠在他身上。
坐之前,大家都還好

一開動,哈嘻明顯緊張,抓那麼緊。我小時候都不坐這些的,幹嘛自己找罪受。



還有很多打遊戲的。


排隊換獎品。

除了party room 外,還有很多吃東西的大房間。每個房間有不同的主題,放不同的卡通或電視,電影。大家可以想看哪種電視就坐那間。

還有吃飽為止的自助餐,非常多種pizza,很多都是沒看過的。咖啡飲料也很多種,我和哈哈試了Thai Tea, 他覺得好喝,我覺得不好喝。
 
結束後,雖然阿公阿媽不在家,我們還是跑到他們家睡一夜,大家都不確定警報器的密碼,哈哈說他會用,所以他帶我們進去。有時候覺得這個兒子還蠻好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