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2013 Memorial Weekend

短短的一個長週末,作了好多事,每天都很好玩。

從星期五晚上說起。為了教會的大郊遊,老公晚上要去教會幫忙煮玉米,我們團契當天是小組自由活動,可是我們小組沒有活動,所以我們3個人沒什麼事作。吃飽飽,大家決定陪老公散步到教會,然後我們再走回家,可是小朋友想吃玉米,也要一起到教會煮玉米。一開始本來有幾個其他小朋友,後來走了,剩下哈嘻,他們兩個跟一堆大人一起煮玉米也很高興。他們負責的工作是冷卻玉米。當玉米煮好後,先泡冷水,再泡冰水,他們兩個就負責那兩個水槽。小朋友只要是跟水有關的工作都很樂意作,他們也做得很好。大家邊聊邊作,三,四百根玉米不覺得很久就弄完了。在走回家的路上,嘻嘻說,今天晚上真好玩!

星期六是教會郊遊,可是嘻嘻要看眼睛,所以我們12點多才到,正好趕上午餐,之前的遊戲時間都錯過了。每一年的午餐都一樣,涼麵,BBQ, 沙拉,玉米,西瓜,可是吃的很飽。今年比較不同的是我們小組來參加的人很多,所以特別好玩。大家一起去租船,在湖上追趕,小朋友都好開心。我們和哈嘻輪流踩腳踏船,可是因為要奮力追人,我拼命踩,屁股都痛了。我們還跟R&D一起坐小火車,他們也有兩個兒子,所以可以跟哈嘻一起玩。嘻嘻在湖中時又說,這個週末真好玩!弟兄姐妹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這個週末,兄弟倆也作蘋果派,是哈哈去找的食譜,老公削蘋果皮,兩個人切薄片,多出來的蘋果,打成蘋果泥,糖都不需要加就自然甜了。




 










星期日的午餐也是由兩個人主理。我教哈哈作蒸魚,弟弟則是下水餃。


我叫哈哈切薑絲,他還一根一根排整齊。弟弟一顆一顆水餃慢慢下,也是做得很好。
 
星期一我們去了Hidden Villa Farm, 我覺得很有趣,可是他們兩個急著要去吃飯,我還意猶未盡,他們一直說要走。
 
好多母雞,只有一隻公雞



Tree House


好可愛的花苞


葡萄藤下有桌椅可以坐


稻草人吃太多了,肚子那麼大


有很多山羊
哈嘻本來想到中餐館,哈哈想吃核桃蝦,嘻嘻想吃炒麵,結果到了門口他們今天沒開,只好去了附近的日本餐館。
 

下午去 Home Depot買了網子,把雞的活動區隔好。原先沒隔,雞自由行走,到處亂大便,隔好就不會了。
 


 



 

2 則留言:

May 提到...

又愉快又充實的長週末,本來我應該也會有個愉快的再蜜月之旅,全被每日超越體力付出免疫力不好的老公搞得沒情調、沒樂趣,很掃興,現在清晨5:00 吃下㐧二顆藥,已經焼退了,但也沒興緻出去了•

Happy Family 提到...

只要不發燒,晚上還是可以去吃個蜜月大餐,浪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