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哈哈煮早餐



 
前幾天,哈哈說想要自己作早餐,要pancake 和蛋。這是他第一次作pancake, 所以我稍微跟他講一下怎麼弄,他很快就會了。我們是用blueberry pancake mix, 只要加水就行。不過通常我以牛奶取代水,有時再加個蛋進去。這篇主要是哈哈問我寫上blog沒,所以趕快幫他寫上來。
 
後記:剛剛我跟哈哈說我寫上blog了,他一臉高興又不好意思笑的表情說:but I am not a cook, I am a programmer! 他還怕被定型為廚師。

3 則留言:

Ah Hao 提到...

Good job!

Ah Hao 提到...

常常要從你的 blog 偷師怎樣教小孩

Happy Family 提到...

No doubt, you and Jenny are good parents al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