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孫大廚在我家

上個禮拜媽媽還有我老公都在台灣,所以爸爸就來陪我們,除了幫忙接送小朋友,並且是每天晚餐的大廚;

星期一:紅燒肉,黃魚
星期二:雞腿
星期三:獅子頭
星期四:春捲
星期五:排骨

每天都是一天吃的份量,因為他說第二天又會煮不同的東西。我一星期胖了幾磅,下禮拜自己煮,可以減肥了。兩個兒子嘴很甜,都說,妳又不胖,不需要減肥啦!生兒子好,會寵媽媽,昨天在教會二樓和朋友講話,他們兩個先下樓,樓梯才下到一半,老大就拿了一塊巧克力餅乾給我,到了副堂,老二也送上一塊,肥也先別減了,雖然甜得要命,不是我喜歡的口味,可是兒子的心意是無價寶。當然,兩個人也記得在家裡的阿公,“打包”了一些東西給阿公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