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新車





在5月中的某一天,老公回來說他撞到一個同事車子後面,因為那個同事本來要衝,結果剎車,他在後面,沒剎住就撞上了。同事的車沒有很大損傷,我們的Camry前面的bumper壞的比較嚴重,需要修。那沒關係,就修吧。我不是個愛念的老婆,自己造成的問題,自己能解決就好,所以我連車撞壞哪裡都沒去看,反正修好了就沒事了。

隔一天,車就送去修了,好幾天都沒拿回來,不過租了個車,所以ok的。後來,保險公司說,如果要修的話,我們要付1千,他們出3千,可是要去DMV登記value是零,因為車已經是14年的高齡,剩餘價值比修車的錢還少。(大概是這個意思,我也搞不太清楚)如果不修,把車給保險公司,扣了1千塊後,保險公司還給我們5千多塊。

考慮了一下,決定選擇後者。我們的車從修車廠就直接拖去保險公司了,老公去修車廠把裡面我們的東西包一包拿回來,我則是連它最後一面也沒見到。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趕緊開始找車。我們先開車到家附近的Stevens Creek  Toyota看車。哈哈喜歡Prius, 老公喜歡Camry, 不過兩個人都喜歡Hybrid的, 所以我們兩種車都試。Prius的馬力比較小,覺得卡卡的,不是很順,Camry就舒服的多。Prius沒有附Navigation,所以哈哈也願意選Camry,我和嘻嘻沒有意見,所以就決定Camry Hybrid了。

我們當天根本沒帶支票,雖然sales 給了個看起來不錯的deal,我們也沒辦法買。回家後,發現internet deal 更好, 打了幾家Toyota, 發現Hayward Toyota的價錢是 unbeatable, 別人聽到了也沒辦法 match. 後來我們才發現原來他們是幾乎賠本賣,為了要贏得更多 market share, 將來有選車的優先權。他們小小家,沒幾輛車,我們要的型號他們只有白色的,後來去別家幫我們調了一部銀色的來。



 那個salesperson 出價便宜,生意很好,所以我們要拿車辦手續,需要等。。再等。。繼續等。。

看電視,喝hot coco, 看雜誌




 弟弟搞笑,順便幫媽咪照張氣質優雅的照片。等我們一切辦好出門已經是晚上11點了。第二天,他們剛好是Staff Learning Day 不用上學,哈哈拿了使用說明把所有“高科技”的部分都設定好了。他現在比我們還了解這部車。

我不敢開新車,可是他們3個一定要我試試,所以我在星期六一大早練習,每週一次。


有一個網站比較新車價錢,我們的在“great price”的那一區,比factory invoice 還便宜,所以應該是有省到才對。
http://www.truecar.com/price_report_widget.html?partnerId=rankingsandreviews&trimId=334775&zipcode=95014&options_msrp=0&options_invoice=0&total_incentives=0.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