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又少了兩隻雞

這張照片其實跟今天的標題沒什麼關係,雞不是一大群蜜蜂叼走的!照片只是我們今天活動中的一部分罷了。

早上睡了甜甜的一覺起來,正在浴室刷牙洗臉,預備和哈哈去YMCA運動,忽然聽到老公說,雞籠又被打開了!鑑於上次Brownie的事件,我們這次鐵絲網的部分已用鐵絲固定住,不會再被移開了,可是這次雞籠的門被打開了。後院只看到白雞和Jelly Beans, 兩隻黑雞都不見了,去雞籠看,他們也不在裡面,只剩下草地上的羽毛,可見是掙扎過的。

老公是覺得是綄熊幹的,可是綄熊在哪裡了?會不會又到了我們屋頂,從小洞進到Attic?去年這發生過,我們還活捉了一隻小綄熊。三個壯丁上了屋頂,我在前後院觀察蛛絲馬跡,看到前面附近的屋簷附近很多蜂窩,去年還有位姐妹搖bell時被裡面的蜂蜇了三個包。現在冬天,蜂窩裡的蜂都不見了,所以我趕快展開拆除違章蜂窩行動,最先下手的就是bell 裡的那個,幫那位姐妹包一箭之仇,然後其他的一個一個剷除。

後來,我也上了屋頂,一家4口享受日光浴,只是沒看見什麼綄熊可以進去的洞。

下午,哈哈幫忙把每一個雞籠用鐵絲綁好,他今天晚上的禱告事項是,希望我們唯一的兩隻寶貝雞能至少活到他生日。

我覺得我們家真的是happy family, 在不順利的情況下還能自得其樂。雖然今天少兩隻黑雞,前天少一隻Brownie, 然而我們要因耶和華歡喜,因救我的神喜樂

1 則留言:

May 提到...

查明真象很重要,如果是人就麻煩,哈哈放心神一定會聽您的禱告,剩下的兩隻雞會沒事的活得很好長長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