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Golden Gate Bridge

兩個星期前, 哈的兒童詩班暫停一次,我們星期六就忽然多出來好多時間,我一大早出去買菜,回到家已經快11點了,老公提議去走Golden Gate Bridge,大家都贊成。我喜歡換一些不同的地方玩,像Golden Gate Bridge,我從來沒走完過全程,所以很高興去。我們先在便宜又大碗的長江客家飯店吃了午飯,身體加滿了油,看能走多遠。

停車場很難找到位置,等了一下才有,停車最多只能兩個鐘頭,所以我們動作得快一點。那天天氣很好,不算冷,可是風很大。這次弟弟很配合,所以我們走了很長。去程我們一直照相,玩,花了55分鐘才走到對岸,從San Francisco County 走到 Marin County. 回程因為怕兩個鐘頭過了,走得很快,所以只花了半個小時左右。哈哈一直算是能走的小孩,帶他hiking 問題不大;嘻嘻算是撒嬌的小孩,走走就說累了。現在比較大,也比較能走了,帶他們出門有比較好玩一點了。

1 則留言:

May 提到...

假日家庭出遊是很好的選擇,是非常健康的親子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