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工作績效

對於老闆,衡量工作績效當然是看做的快不快,好不好,但我老公另有一套衡量我上班時工作績效的標準:

1. 有沒有喝水:為了達到標準,我每天一定喝6杯水。其實上班比在家更容易按時喝水,因為水就放在桌上,活動範圍也就是那張桌子,所以不難記得喝水。

2. 有沒有散步:現在每天午飯後,一定散步一會兒。

3. 有沒有stretch, 起來動一動:本來我這一項做的不理想,常常會忘了起來,現在我在MS Outlook 設定時間,每兩小時他會提醒我一次,我就站起來伸展一下,拉拉筋。

現在對我老公來說,我應該是100%的好員工了, 對老闆來說,一個員工能做到以上3點,不但身體會健康,精神也會更好,有益無害。

5 則留言:

May 提到...

NO#1 員工

cloud 提到...

我以為每天是要喝八杯水?

Happy Family 提到...

6 cups-in the office; the remaining-at home.

Karen 提到...

這邊都沒有讚可以按 :)

Happy Family 提到...

:>